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手掌下的阳光》_900字

《手掌下的阳光》_900字

2017-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阳光真漂亮,我真想就这样把它握在手心里,让它一直都这么暖暖的,那么冬天就不会冷了!”小时候的我在阳光下蹦蹦跳跳地跑着、欢笑着。“那就看你能不能捉住它了!”爸爸总是喜欢这样惯着我的天真。直到跑累了,我坐在地上,还用手去捕捉阳光,嘴里还念叨着:“我要把阳光藏在爷爷的手套里,奶奶的棉鞋的,这样在冬天的时候爷爷的手就不冰了,奶奶的脚就不会生冻疮了……”金色的阳光像顽皮的小猫,在我指尖跑窜却怎么也抓不住。爸爸弯下腰握住我的手说:“这不就抓住了吗?”爸爸的手很温暖,就像是阳光的感觉。

初二:云悲雨

  闲暇时我喜欢仰望天空,把手举过头顶,看掌下金色的阳光,刺眼而又美丽。晨练完,我跟朋友到大树下休息,虽说树大好乘凉,但早上的阳光并未被大树遮挡,轻轻地撒在我们身上。朋友大口踹着气,吹掉了凌乱在脸上的发丝,“早上的太阳真舒服啊!”“是啊,刚出炉的阳光,新鲜着呢!”我慵懒地躺在草地上,嗅着阳光和青草的味道,十分惬意,而这七点半的阳光也便这么慵懒。我习惯地将手挡在脸上,透过指缝看阳光在指尖旋转跳跃,像是顽皮可爱的小孩儿,简单纯洁;又像是此起彼伏的音符,华丽优雅。朋友悄悄地用她的手指触到我的食指,又一把抓住了我的手,顽皮地问我:“我是不是捉住了你手上的阳光了?”“嗯,它现在正被你握着,不是吗?”我浅笑着,心里一阵温暖。一片绿叶载着金色的光辉悄悄滑落,我们捉住了在指尖流转的阳光,也捉住了这如阳光般美丽的友谊。时间的齿轮开始倒转,我仿佛在脑海中看到了与之相似的场景……

  或许就是从那时起,我喜欢上了捕捉阳光。还有两个月就毕业了我将离开我的同学,我的家人,以及我所熟悉的一切。人生会有很多离别,每一次离别都伴随着阵痛,而这种阵痛叫做成长。手掌下的阳光静谧美好,阳光下的我们快乐忧伤,就这样。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或将远离,我都会把我们曾经一起捉到的阳光收藏,视为珍宝。只因为,手掌下的阳光,承载了太多快乐而又真切的回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