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成长中的故事_450字

成长中的故事_450字

2017-11-1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童年的日子里,值得一提的事情数不胜数,每一个故事都见证了我的成长。转眼间,我已经十岁了,回想起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最令我难忘的是我学会了溜冰。

  后来,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记得有一次放假时,我看电视里奥运会溜冰的人姿态是那么的优美,我非常羡慕。我跟爸爸妈妈说:“我想溜冰!”爸爸妈妈说:“行,咱们去商场吧,那里有溜冰场。”我们到了商场,进了门禁,我换上溜冰鞋,进了溜冰场。我刚进去,就摔了一个跟头,我立刻扶住栏杆,围着墙壁转圈。爸爸在溜冰场外边说:“不要再扶栏杆了,你没问题的!”我试着不扶着栏杆,“啊”我刚松手就摔了个“四脚朝天”。“我再也不溜冰了”我说。“为什么?”爸爸问。“因为再溜冰会把我的屁股摔两半的!”“你的屁股本来就是两半的啊!”爸爸说,“练熟了就不会摔跟头了。”“我不信!”“不试试你怎么会知道?”我想了想,说:“那好吧。”我又继续溜冰了,果然,越练越熟,到最后,我能不扶栏杆了,而且不摔跤了。从此,我爱上了溜冰!

五年级:赵羽飞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