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做一个勇敢的自己_700字

做一个勇敢的自己_700字

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人的一生,总会经历许多事情,有的犹如蜻蜓点水,那么轻描淡写的不留痕迹;有的却是浓墨重彩,令人记忆犹新。

  那是一件发生在今年3月份的事,妈妈因病住院了,爸爸接我放学后要去照顾她。于是要把我一人留在家中。太好了!因为我自由了,不再被“监控”了。好不容易熬到爸爸出门,我飞速地做完作业,立刻坐在了电脑桌前,兴致勃勃地打开电脑玩起了小游戏。

  不知不觉,夜幕降临了,丝丝的恐惧感油然而生,渐渐逼上我的心头,并伴随着一种从未有过的孤独感向我袭来。突然,一道闪电划破了寂静的夜空,紧跟着的是一片“轰隆隆”的雷声,我不自觉地打了个冷颤。不一会儿,雨就下了起来,越下越大,风呼呼地吹着,倾盆大雨夹杂着大风,拍打着窗棂,发出“哐哐”声,似乎也在讥笑我这胆小的孤家寡人。

  望着窗外,哪怕是开着明亮的灯,也仿佛感觉有许多莫名的东西在不断地飘荡。当我颤颤巍巍地爬上床,想用被子掩盖我的窘态时,只听”啪“的一声,居然停电了!我连忙向窗边书桌的方向摸索,想找到小夜灯。

  猛然,余光扫过的窗上,贴着一个白色的物状。我倒退三步,再次连滚带爬地躲进被窝。这时,我多想妈妈的唠叨,爸爸的呵斥啊!过了一会,电来了,再到窗前一看,原来是一张旧报纸被风拍在了窗上。于是我轻声哼歌壮胆,耳中传来的却是一台破唱机被卡壳后,传出的断断续续的歌声。为了让自己改变这种状态,我决定找一本书看,便拿起了《水浒传》静静地看了起来。

  渐渐地故事情节将我带入书中,义气、豪迈、英雄侠胆让我忘记了还有恐惧。就这样,不知不觉地爸爸回到了家中。

  在人生中,也会遇到许多这样的”黑夜“,我们要想办法去克服它,让它成为我们生命中的一个个登高的石阶,帮助我们更好的成长,让我们都做一个勇敢的自己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