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花生巫婆的故事_800字

花生巫婆的故事_800字

2017-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我很喜欢看一套名叫《巫婆村》的童话书,可是这套书只有四本,但我看完还想看,所以只能自己编了!

  请听好,故事开始了——

  从前有一个巫婆村,巫婆村里住着各种各样的巫婆,有懒巫婆、精巫婆、坏巫婆、好巫婆、酸巫婆……最特别的就要数花生巫婆了。

  花生巫婆超级喜欢花生,她的衣服必须有花生图案,否则打死她也不会穿的;她的家具必须是花生做的,否则打死她也不会用的。花生巫婆最喜欢种花生,她可以让花生一夜之间就长好,但是有个问题——只要是她种的花生都会发光。因为这个原因,她的花生一个也送不出去,别的巫婆还把她和她的花生视为不祥之物,还因为这个原因,她在巫婆村一个朋友也没有。

  有一天,花生巫婆的花生多得整个屋子都装不下了,她非常想把这些宝贝花生送人,可是别人都不喜欢,怎么办呢?她想出了一个“精”点子。这天晚上,花生巫婆很早就起床了,这个时候别的巫婆还在睡大觉呢!花生巫婆用她的巫术把她的花生送到了巫婆们的屋子里、巫婆村的大街上……但同时花生巫婆也有点伤感——要不是她的花生太多太多,她才不舍得把她的花生送人呢!

  这时候,巫婆们陆续都睡醒了。好巫婆发现自己躺在花生堆上,坏巫婆发生自己被埋在花生堆里,酸巫婆刚下床就被花生堆给绊倒了,这些花生还发着那样恐怖的蓝莹莹的光……不用想,巫婆们也知道这件事是谁干的!晚上巫婆们一夜未眠,闲巫婆要送双小鞋给花生巫婆穿,让她走路东倒西歪;毒巫婆打算下毒,把花生巫婆毒死;坏巫婆在家磨刀,发誓要杀掉花生巫婆……谁让花生巫婆把花生移到巫婆们的屋子里呢?

  花生巫婆也没有睡觉,她知道巫婆们不喜欢她的花生,尤其是不喜欢那亮闪闪的光,她又想到了一个好主意——用益母草和黑狗血做了一大瓶消光水!花生巫婆马上行动,她跑遍了巫婆村的每条街道、每个烟囱,终于把所有的花生都滴上了散光水!巫婆们的花生不再发光了,就理所当然地接受了花生巫婆的花生。

  这就是花生巫婆的故事,如果你在这段时间去了巫婆村,说不定还能吃到她的花生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