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胆小的我_1200字

胆小的我_1200字

2017-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胆子很小,真的很小,小到连一只蟑螂、老鼠都会吓破我的胆。这也正是我的苦恼。记得一个周末,妈妈心情好提出带我去吃一顿肯德基,于是,我牵着妈妈的手一路横冲直撞来到了大街上,兴奋得不得了,可就在我得意忘形的时候,身后传来了两声狗吠:“汪汪!”一听这声音,我就像浑身触电似的,笑容也凝固在了嘴边。我回头一看,那是两只身形娇小玲珑的京巴狗,两个大布片似的耳朵耷拉在脸上,黑宝石一般透亮的眼睛隐藏在浓密的毛发下,不仔细看还真是发现不了。京巴狗就站在离我几步远的地方,我条件反射性的一个箭步跳到妈妈身后,小心翼翼地躲着,那狗儿好像真就是看中我了,一只京巴狗弓着腿向我冲过来,我紧紧地拽着妈妈的衣服,快要哭了,整张脸也被吓得歪曲变形。妈妈看着我的窘迫样儿,说:“你别动嘛,这小狗是观赏狗,很温顺的,不咬人!”可我哪儿顾得上那么多呢,眼看求妈妈没用,只有自己逃命了。我顾不得擦擦自己满脸的鼻涕泪水,一个箭步跨出身旁的安全护栏,擦着马路上的汽车的身体逃命!最后,京巴狗被主人叫唤了回去,我呢,被妈妈拯救了回来。妈妈大惊失色:“你真是不要命啊!为了一只小狗窜到马路上去了知不知道啊!”

  这时候,客厅外的电话铃声突兀地响了起来,“叮铃铃~叮铃铃……”那尖利的声音仿佛一颗炸雷吓得我又是一个趔趄,差点摔倒在地,望着没有一点光亮的客厅,我又犹豫了好一阵,然后像冲锋陷阵似的光着脚板跑出去,一股脑将所有的灯都打开,这才接起电话,是妈妈的声音,她说她下午临时有事,很快就回来给我做饭。

六年级:钟凤莺

  瞧!镜子里的那个女孩:一个傻里傻气的童花头,一抹细细的、弯弯的柳叶眉,俏丽的双眼皮下镶嵌着那对圆溜溜的乌黑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是长了一个鼻孔朝天的塌鼻子,一张樱桃小嘴,几颗俏皮的美人痣倔强地坐落在凸出的右颧骨上。如果光看外表的话,我还能算得上是一个标志的小妞呢!可是一提到我的性格,大家都会不约而同地接一句:“小丫头胆子可小了!”

  还有一次更是好玩。那是周五的下午,我放学回家,大喊一声:“妈妈!”没人应答,我四下看了看屋子,一个人也没有。这时候天色还很早,我放下书包,来到电脑上玩游戏。可是,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太阳公公下山了,月亮姐姐上班了,爸爸妈妈还是没有回来,我这才开始紧张起来,看着偌大的屋子,一股冷飕飕的感觉直刺我的脊背,我咽了咽口水,真想把所有的害怕都咽进肚子。再一瞧窗外,黑黝黝的,什么也看不见,一排排大树在我的眼中似乎都成了青面獠牙的魔鬼,张着血盆大口在嘲笑我,我觉得自己好像中了邪似的动不了了,一种很强烈的恐惧感正在疯狂地席卷着我的内心。我突然很想爸爸妈妈的拥抱,鼻子一酸,流下泪来,然后小心翼翼地将自己隐藏在角落里,抱着膝盖瑟瑟发抖……

  哎,胆小的我啊,什么时候才能练就一颗天不怕地不怕的“雄心豹子胆”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