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爱哭的“豆芽菜”_1000字

爱哭的“豆芽菜”_1000字

2017-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豆芽菜“很爱美,她有一头柔顺的长发,时常缠着舅妈给她编辫子,扎花;她的一张脸呢,乍一看好像并不出众,仔细一看,才发觉她有一个光滑的白净的脑门儿,只可惜被密密的刘海遮住了,忽闪的睫毛下嵌着一对乌黑的大眼睛,这双大眼睛可不简单,水灵灵圆溜溜的,像一尘不染的夜空,更像用水侵泡过的的夜明珠。”豆芽菜“的眼睛总是发光发亮,大家都说,她的眼睛里藏着星星。只可惜,这么完美的眼睛却被这个”豆芽菜“用在了哭上面。

  就拿最简单的一件事情来说吧,上次,学校举行了期中考试,我呢,不负众望的拿了一个98分回来,豆芽菜可就没那么好运了,竟然在她引以为傲的语文上栽了跟头,考了89分,我开始毫不留情地嘲笑她,家里的大人们这次终于站在了我这边,也都纷纷围攻起”小豆芽菜“来。舅妈指着小豆芽菜的额头说:”你呀,真是粗心!这么简单的题都看错了!“”就是,看看人家表姐多厉害!“然后,我看见小豆芽菜不对劲了,她先是脸蛋儿红彤彤的,像烧着了一样,然后,鼻子一抽一抽的,大眼睛深陷下去,终于,火山爆发了,豆芽菜”哇“的一声哭声声来。

  看见她跑到一边去了,我又把小舅舅悄悄地拉过来发泄我的不嘛:”看那根小豆芽菜,真是一个小妖精,凡事都只知道哭哭哭……“正说着,小舅舅的脸色变了,我回头一看,天哪,小豆芽菜正笔直地站在门外呢!她两只脚往地上愤怒地一蹬,小辫子一甩,两只眼睛一红,抽抽搭搭地又开始了她的哭戏:”呜呜呜……“天哪,谁来救救我啊!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个小表妹,她呢,小时候长得圆圆的,像个挤满了肉馅的小笼包,现在呢,她六岁了,刚上一年级,长得瘦瘦的,小巧玲珑的。正是因为她瘦小,所以我称她为弱不禁风的豆芽菜。

  豆芽菜很爱哭,走路摔倒了要哭;成绩考砸了要哭;受了一点而委屈要哭,我不带她玩她还是要哭,活脱脱一个小哭触包!我真是怀疑她那双闪光的大眼睛是靠哭哭出来的。

  别看豆芽菜身形娇小,可声音却不是盖的,她一屁股坐在地上,像是受了极大的委屈,张着大嘴吧”哇哇“地大哭,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这哭声简直是平地一声惊雷,更像是一颗手榴弹,在整栋楼都炸开了,大家都哭笑不得,赶紧去哄小表妹,可是小表妹可不吃这套,她还是像座小山一样岿然不动地坐在地上,伸着她两条小细腿,小鼻子抽抽搭搭的,眼睛也哭成了两只红灯泡,这下我们算是真的怕了,我赶紧说:”好了好了,我认输了!小祖宗,别哭了!“这一招果然有效,小表妹很快就不哭了。真是个收放自如的家伙!

六年级:钟凤莺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