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我与麦格的缘_1200字

[麦格社区]我与麦格的缘_1200字

2017-11-08 来源:作文网原创

  犹记得刚在作文网投稿时是在2012年,那时的我还在上小学,那时的你还不叫麦格。不知从什么时候起,你有了自己的形象,是一个很可爱的卡通图案,你有了自己的名字叫麦格,你的版面也比以前丰富多彩了。

  后来,我加入了麦格的群,认识了可爱的麦小格,文静的苏老师,还有沉稳的沈老师,以及许多许多同爱写作的伙伴们。

  麦格社区就像一个书斋阁楼,把四方文人墨客聚集在这里,所有热爱写作和阅读的中小学生可以在麦格社区畅所欲言,挥洒自如,就如古时的雅士一般,聚在一起品茶对赋,吟诗作画。

  与前两位老朋友相比,苏珩就显得了解比较少,因为我们是昨天刚刚认识的,就是因为我们同爱角色扮演,同爱古风和古文才互相加了好友,互相粉了对方。他说起古文来如行云流水,而我也不甘心输给他,故而,我说他拥有古代书生的气质,谦逊有礼,文质彬彬。

  小格也是一个很有趣的人,作为作文网群主的她,给我们赐的头衔奇奇怪怪,就拿我的头衔说吧。我笔名叫空灵,意为空阔灵动,灵活而不可捉摸,还有一层意思便是天空的精灵,我本是女孩子,小格却给了我一个叫灵公子的头衔,如今,群里的小伙伴都不知道我是男是女,哎,弄的我也是百口莫辩啊。

  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很幸运能认识你们,能和小格陛下结为知己朋友,能在这里与你们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写作之路漫长又辛苦,但有你们的陪伴我不会孤单,不会寂寞,不会感到无助。幸我在青春年华可以遇到你们,幸我爱上写作这充满情怀的爱好,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愿陪着你们,陪着麦格,陪着我们可爱又温柔的小格陛下,直至地老天荒。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进入麦格社区,呈现在我眼前的是一片清新的薄荷绿,而我,亦早已从昔日那个小学生蜕变成今天的高中生。一路走来,酸甜苦辣的日子写成一篇篇书香墨染的文,投进麦格社区,与你分享,分享我的花季雨季,分享我的闺中心事,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在这里,我找到了快乐,找到了知己,找到了同兴趣的好朋友,亦找到了我的心灵寄托。写作本就是一件孤独有趣的事,而这条路也是漫长寂寞的,写作路上本就需要朋友与知己的陪伴与慰问,而麦格社区,无疑提供了这样的帮助。

  在这里,我认识了活泼调皮的查无此人,认识了文静婉约的馨子,还有昨天刚认识的潇洒带有书生气质的苏珩。查无此人与我算是欢喜冤家,我俩见面总是会互相怨怼,互损对方;馨子算是我的好姐妹,我俩都喜欢古风,喜欢小说,而她温婉的性格在我的古风扮演群内演了一位温柔婉约,贤惠端庄的长公主,对我在群里扮演的太子角色总是能很好的尽到一份作为姑姑的责任。

  当然了,我最喜欢的还是麦格社区的大BOSS——可爱又有点无厘头的麦小格,我尊称她为小格陛下。我们的女王陛下小格,在我眼中时而是暴脾气的胖小格,时而是一个为了吃而不管路远的吃货,时而是一个温柔知心的大姐姐,时而是一个充满少女情怀的浪漫女子,和她在一起总有说不完的话,享不尽的乐趣,所以,我非常非常喜欢与小格陛下聊天。

  小格,不过我想说,你的威严也是无人敢侵犯的,你那一句少废话,仿佛圣旨一般,令在场所有人都鸦雀无声,噤若寒蝉,什么喧闹争吵统统消失得无影无踪,统统烟消云散,这或许就是你女王的气势和君临天下的气场吧?

高一:陈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