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圣诞节的表演_650字

圣诞节的表演_65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五,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来临了!我们学校举办了许多有趣的活动。那一天,我的表演也很顺利!

  一大早,古筝室里热闹非凡,大家都在为待会的古筝表演做准备。同学们有的整理衣服,有的抓紧练习,有的则重换胶布……走到座位后,我快速绑好指甲,开始练习。然后,我们换上表演服,化了一个淡淡的妆,就走入表演场地了!

  表演馆内围满了家长,他们每个人的脸上都写满了期待。我们安静地坐在了椅子上,可心里像大海上的波浪一样,汹涌澎湃!“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们开始演奏了。那场景真是壮观啊!所有的同学都在重复着:勾、托、抹、八度、四点、小搓这几个动作。有的同学面带微笑,似乎很有信心;有的同学则冷汗连出,接连弹错音符。我也在认真地弹奏,我一定要弹得动听、不出错,好好表演!我暗暗下着决心。

  我旁边的那位同学,弹得是最好的。只见她的手自然地拨动着弦。有时眼睛会闭上,享受着那曼妙的曲段,即使如此,也不会弹错任何一个音符。许多周围的同学不会弹,还转过头看看呢!伴随着熟悉的乐曲,我的脑海中好似浮现了一副夕阳西下,河水缓缓地流着。河水清澈见底,水里的小鱼欢快地嬉戏,它们满心欢喜,一边玩一边游着远去,留下了水面上一条条涟漪。这优美的场景经过她的手指变成一个个跳动的音符而展现出来。

  大家一起演奏得优美极了,家长们在周围不断拍手,这给予我们很大的信心。随着像流水一样的琶音结束,整首曲子也就弹完啦!馆内一片静默,大家好像回味这着《浏阳河》的优美。直到我们站起:“谢谢!”大家的掌声又一次雷鸣般地响起,还有家长在大叫:“好!好!”呢!

  这次古筝表演让我永生难忘,也让我懂得了“台上三分钟,台下十年功”的道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