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厉害了,我的许佳_800字

厉害了,我的许佳_800字

2017-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清晨的阳光伴随着鸟鸣声洒进教室,眼前一片金色,朦胧中的我被一声吵闹声叫醒了,看了看身边聊天的同学,喧闹的声音回荡在耳畔。像大海永不停息的浪潮,一波接一波向我袭来,我有些无奈的盯着课桌上的书本,心想又是一个无聊的开端,我的心情像台风过境的城市,在一瞬间狂风暴雨后陷入一片混乱。

  就在我以为一个美好的早晨又要逃走的时候,一个小巧的身影出现在我的视野里,她就那样恬静的蹲在樊湘的旁边,专注的看着,听着樊湘的讲解,还时不时点点头。

  听说,毛主席曾在闹市中读书。许佳算不算在菜市场中学习呢?

  原本烦躁的心境,像是被海水抚平了一样,露出了海滩上淡雅的贝壳。此刻天地混乱,那身影却像黑暗中艳丽明媚的暖色,霎时间在教室中晕染开来,也蔓延进我的内心。

  仿佛感到了我的存在,她们抬起头,向我嫣然一笑。“还学呢,不休息一会儿吗?”,我轻声的问道,生怕打破了这仅存的宁静。“老师讲的我有些不懂,害怕忘了,于是一下课就问了”,她微笑着回答道。好像一直阴霾的天气突然有光穿透厚厚的云层,带着暖意扑进心里,将万物镀色。从那以后,两道身影变成了三个,一缕宁静,一缕香。

  如今我要说:厉害了,我的许佳。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往的早晨也是这样,烦闹的早读在老师来了以后才安静下来,白白的浪费了一个又一个美好的早晨。真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办,这是学校吗?还是菜市场?

  在看他身旁的同学,笑的那么开心,聊得那么开怀,那笑声呐喊声传入耳朵里,宛如惊雷,但她为什么无动于衷呢?

  早读过后的又一个课间,那道小巧的身影又重新出现在樊湘身边,还是在吵闹的浪潮中,两人仍是那样淡定的学习着。

  起身,拿起书。本走过去,三个动作在不知不觉中完成。站在她们身边,仿佛有个无形的屏障,杂乱的声音被阻拦在外,这一片小天地瞬间安静下来,耳边是少见的安静。

  以后的早读,课间多了一道独特的风景,那风景因她而起,那常见的烦闷消失的无影无踪。一丝宁静,占据着我的心灵,望向窗外,看见远处云层透过虚无的光线,偌大的天空包容了这座城市压抑的烦躁。

初二:张淏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