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圣诞节作文 > 幸福圣诞_650字

幸福圣诞_65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圣诞节,一个美好的节日。它带给我喜悦和欢乐,同时它也带给我幸福。

  去年的圣诞节是枯燥无味的,因为爸爸妈妈在外打工没有回来,只有爷爷奶奶陪我过爷爷要弄圣诞树,可我知道爷爷的腿脚并不利索,也没有让他弄只是简单地吃了个饭,爷爷奶奶给了我一个圣诞礼物,去年的圣诞节就那么过去了,可今年不同我的爸爸妈妈回来了,圣诞节变得欢乐,喜悦,幸福。

  一听到爸爸妈妈回来我欣喜若狂,就像被困在笼子里的鸟儿得到了解脱自由自在的翱翔于天空之中,我焦急的等待着,一天,两天,三天……终于等到了父母要回来的那天。一见到父母,我立刻跑了过去给了父母一个大拥抱,并且她们给我带来了礼物,我高兴极了。

  圣诞节前一天,父亲说要弄圣诞树,我说好呀正好可以弥补去年的损失,爸爸在商场买了一个圣诞树,回来说要装饰彩灯什么的叫我帮帮他,我很乐意的答应了,在装饰彩灯的时候我看父亲那细心的动作,不禁有一个这样的父亲而感到幸福。彩灯装饰好了,我看着这个圣诞树像仙女降临一样,格外美丽。因为我的家人团圆了,所以晚上我和我的家人一起吃了个团圆饭,感觉这一顿吃的好饱,饭菜里充满了幸福的味道。当我将要睡着的时候,门突然开了熟悉的两个身影映入我的眼里,啊!原来是爸爸妈妈,他们来干什么呢?只见他们放了一个小东西在我的床旁,我突然会意了,原来是圣诞礼物啊!我备受幸福。在他们走的时候,我突然看见有几根银白色的头发在他们的头上飘着,我感受到了他们的不容易,决定以后要好好学习,一定不能让他们再受苦。

  我要感谢圣诞节这个节日,他让我感受到了父母的苦,也让我感受到了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