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长大了_800字

我长大了_800字

2017-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站在这无情的秋雨中,任由冰冷的雨吹打在我的身上。那种淋雨的快意并未袭来,雨水混着泪水顺着我的脸颊滑落到地上,一股酸涩在嘴中蔓延,随之而来的,还有那从心底流出的寒意。

  秋风更急了,把我满怀的热情的心打得支离破碎,那条新闻却还在我心底徘徊,挥之不去。那中间似乎含着一丝嘲笑,又融入了一丝怜悯,我该怎么办?不如退出吧,这个念头闪过我的心,那冰冷的雨滴让我混乱的大脑冷静下来。“她在我们中是最热情的,论文的事儿一定没问题!”,乔老师介绍我的情景浮现在我的眼前,还有老师那充满期待的眼神。

  一束阳光,冲破了层层乌云,把一束希望投在人间。我像一株刚刚破土而出的幼苗,贪婪的吸收着希望的温暖,在希望的照耀下,我蜕去了稚嫩的外壳,长出了新的枝芽。放眼蓝天,在几朵白云的衬托下,一道绚丽的彩虹挂在天边。那交融的七色,让天空活了起来。

  经历了这种风雨,我怎会再去畏惧那些斜风细雨。

初二:张淏婷

  走进10月,一场场绵绵的秋雨,便是这秋天天空的主旋律,秋雨不像春天的雨,她毫无那种温柔,那种冰冷无情。连绵的秋雨让我真正体验到什么是“成长”。

  自从升入初中以来,我把将近一半的精力都放在了那篇名为“美国总统大选对中美关系的影响”的论文上。眼看论文即将要写完,交稿的时间已近,一条新闻,却突然打破了这片宁静:美国总统大选将于今年12月公布最终的当选人。当我看到这条消息以后,心中升起了无限的酸涩,比赛将在明年的5月进行,如果今年12月出结果,那我忙了一个多月的论文就变得毫无意义了。

  那眼神像一道温暖的光,照在我冰冷的心中,老师的期待融化了我心中的寒冰。不知什么时候风停了,雨止了,泪干了。

  彩虹的魅力,让我心头寒冷一扫而空。我的耳边响起了“阳光总在风雨后”、“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歌声。这种自然现象正好印证了这两句话吗?这就像人们的成长之路,雨水总是苦涩的,但雨后的彩虹却总是绚丽的。

  苦涩的雨滴在我的心中聚集,慢慢的汇成了一道成长的彩虹。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