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景作文 > 九月的校园_750字

九月的校园_75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金秋九月,已进入了黄叶翩翩的时节。一场秋风将绿叶纷纷吹黄了、吹落了,校园泛出一种成熟而温暖的气息。秋,早已悄然来临。

  校园内已从夏季的深绿转为灿烂的金黄色,操场上的香樟树早已为校园酿出了一种热烈的气氛,它们的叶子早已由鲜嫩的绿转为火热的红。红色挂满枝头,随意向窗外一瞥,便可以感受到一种炽热而活跃的气息扑面而来,使人感到十分有活力。

  桂花摇着细细的枝,把花香送到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每到这个时节,校园里就充满了一种沁人心脾的香气,这花香淡淡的,好似一个恬静的少女坐在树下静静地读着书,使人闻到香气便感到一丝平静,能在如此热烈的秋天色彩中寻到一丝恬静,不会被热烈的气息冲昏头脑而忘记学习。

  紫叶李正悄然结着花苞,它的花苞又肥又大,一个大花苞可以结二三十朵花呢。当花朵盛开,挂满枝头时,满树的淡粉色美的仿佛精灵降临,那粉红色中不时露出一些白色,使满树花朵变得更加纯洁与淡雅。不同于火热的红,这淡粉偏白的颜色多了一份闲适安静,比火红更加讨人喜爱。

  棕榈树好似一把大扇子要将夏天的酷热赶走,为人们带来独属于秋天的那份闲适和凉爽。而校园中的棕榈,风吹动树叶发出哗啦哗啦的响声时,好像在提醒我们:收获的季节到了,快努力学习吧!是了,大家确实都在好好学习的了,就如墙角那一株月季,本不起眼,却努力地一点一点长成茁壮健康的一大片,成了校园中靓丽的一道风景线,坚韧而倔强。茁壮生长的月季也在鼓励我们要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那秋天,是热烈如火的;那秋天,是温和闲适的;那秋天,是勇往直前的!秋天是个美妙的季节,而校园的秋天则是积极向上的!校园中的花草树木给予我们一个舒适的环境,更提醒了我们一定要努力学习,在这收获的季节努力采摘成绩的硕果。

  校园之秋是美丽的,九月的校园更是令人欣喜的,让我们随着九月的校园,随着秋日中的校园,一起播撒希望的种子,种出累累的硕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