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保护文物_400字

保护文物_400字

2017-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国历史悠久,古迹众多。但由于种种原因,有的文化古迹遭到了破坏。

  我看了上述的报道,心里觉得很不舒服,有些话想对这些人说:“游客们,请你们爱护我们的长城吧,不要随地扔垃圾、也不要随地吐啖,要是连这些也不能遵守,他一定不一个非常不文明的人呀。特别是那些在城墙上乱写乱画的人,你看见也许会说:“人家爱画那儿,就画那儿,反正长城又不是我家的。”你说错了,如果你的家里也被这样,你会怎么想呀?”何况长城是我们大家的,是全人类的。只要我们大家齐心协力来保护它,你就会觉得心里比较踏实呀。村民们你们在通往长城的小路上,私自搭建设梯子,定点收费,你们的做法非常不文明,也不道德。给长城带来了很不协调的黑点。你们乱建这些建筑心里不觉得惭愧吗?要是在你们家里乱建你们会怎么想呀!还长城一片蓝天白云吧!保护文物,从你我做起。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乱扔垃圾比如:有些人会在小河里扔一大些垃圾比如:扔果皮、矿泉塑料瓶、废纸等垃圾随处都可以看到。

四年级:李依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