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内的角落,一家便利店内......
躺在肮脏的地上,泥土上的湿润沾湿了奇乐身上的破夹克,脑中不受控制的回忆着叔叔死的当天晚上。他痛苦的捂着头,痛苦的流下了泪。好希望就这么了结自己的生命,但他还没有找到弟弟呢!!不能就这么死去,不能!!!
“小乐!吃饭了,你上哪去了,能别让我操心吗?快过来,小心遇见丧尸来咬你哦!!”肖恩叔叔笑道。
“哟!有志气!!好!但是你也要有能力才行呀!不然还没有把丧尸干掉丧尸先把你干掉勒!!”肖恩叔叔说笑道。
“呵呵!叔叔保护不了你一辈子呀!仇还是要你自己去报的!行了!吃饭去吧!臭小子!”肖恩叔叔说道。
在离根据地还有2公里的地方有一家荒废的精神病院,精神病院被浓密的树林给围住,奇乐和肖恩叔叔他们两必须得从树林之中穿过才能到达位于郊区的根据地,那是唯一的道路,其他的道路不是丧尸就是流氓强盗。
过了许久,任何事情都没有发生,肖恩叔叔松了一口气,继续带着奇乐往根据地的方向走,奇乐在准备离开时不禁扭头往精神病院的方向看了一眼,仿佛看到一个模糊的人影站在病院大门正中,耳边响起了一句话“永远也不要在傍晚靠近这里,不然......”
门悄悄的开了,又悄悄的关上!
奔跑中,拼命的逃命中!天空不自觉的下起了毛毛细雨!
两叔侄拼命的奔跑!他们不能马上回驻营的地方,会让丧尸门发现他们的驻营地点的!
“啊!”奇乐痛叫一声的被石子绊倒在地,膝盖顿时淤青一片!他,动弹不得了!只能望着如同死神的丧尸贴近他身边!
“妈妈!我来见你了!”
肖恩叔叔大叫到“快跑!小乐,快跑啊!扑哧!啊.......”
他看到了这恶心的一幕,肚子翻江倒海一般,但是他忍住了!扭过头去拼命的奔跑者!没命的狂奔着!
他要活下来,找到弟弟,帮叔叔妈妈报仇,不能浪费他们为我的牺牲!
望着不断跑远的奇乐,肖恩他感到很欣慰,肉身在不断的被啃食,病毒不断的侵蚀他的身体和灵魂。
两天前......
“怎么啦,叔叔!”
“我不!我已经抛下了妈妈了!我不要再抛下任何对我好的人!”
“额........,那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