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我的感恩之旅_800字

我的感恩之旅_80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歌手欧阳菲菲的一曲《感恩的心》唱遍了大江南北,“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我们身边也有无数个好心人值得我们去感恩,现在,就让我们踏上充满真情的感恩之旅吧!

  我的感恩之旅第一程开始在妈妈永恒的爱中。从我呱呱落地起,妈妈就在我呀呀学语、蹒跚学步、升入幼儿园、小学乃至初中等一个个艰难的成长历程中默默为我撑起一方徜徉的天空。在我遇到困难时,是妈妈用她那双粗糙的双手扶助我,给我勇气;在我生病时,是妈妈轻声的安慰,让我忘记疼痛.在下雨天时,是妈妈为我撑起一片空间,自己却被雨水淋湿……,妈妈是我第一个要感恩的人。于是,在我懂事起,我便在妈妈劳累的工作之余休息的地方——沙发前的茶几上摆上一杯热气腾腾的绿茶,妈妈下班回家后看到那杯茶,她那疲惫的脸上顿时洋溢着花一样灿烂的笑容,她说“女儿长大了,懂事了,妈妈就是再苦再累也值得!”其实,妈妈那繁重的工作和永远也做不完的家务活跟我这举手之劳相比差远了,妈妈为我付出爱的我永远也报答不完……

  我的感恩之旅的第二程酝酿在老师那丝丝的白发中。有人说:“老师是园丁,培育着小花小草”,我说:“老师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在教师节那天,我把一枝精心挑选的康乃馨送给了我小学毕业班的老师,火红的康乃馨,虽然非常普通,但那一枚枚小小的花瓣代表着我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啊!在我递上鲜花的那一刻,我看到了老师那被粉笔渲染的银发在阳光下闪烁着伟大的光

  芒,老师,您的谆谆教导让我们健康成长,您的无私奉献使我们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您为我们将来的人生道路指明了方向……您是我们的第二任父母,在这里,我要向您们道出发自内心的感慨: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我们永远感谢您!

  我的感恩之旅说不尽,道不完,别人为我们的付出,我们是永远也报答不完的,所以,我们现在要做一些有益于人民,有益于社会的事来报答我们的父母、老师和社会上的好心人,让他们感到欣慰,感到满足,也希望我们将来也和他们一样,为社会、为他人无怨无悔的奉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