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给你_450字

给你_450字

2017-11-07 来源:作文网原创

  并肩躺下,就在星空下的草丛中,淹没在黑夜里。流星划过天际,又在下个瞬间消匿于无形,我祈祷你不会像它们一样转瞬即逝。你的呼吸声传入耳畔,地心引力仿佛消失,我则坠入了茫茫宇宙,进入一个无法预料的世界。身体束缚在地表,意识漂泊在星河,而你就在身边,我不知这是否是存在的证明。

  也就是在此刻,我意识到,你不再是我的全世界——

高一:陆溪

  每当我闭上双眼,思念就开始纠缠,有声音不断在五脏六腑中回荡,警告我必须停止这种无益的情感。因为一旦我的目光与你的双唇相触,我便无法抑制住对你的思恋,对你的爱会将我整个人吞噬,有如黑洞捕捉逃逸的光线。

  随后的清晨,你伴着晨曦的微光将我唤醒,树荫下我们温柔地呼唤着彼此的名字,友谊在此刻发酵为爱情。我们开始谈论起所有,过去与未来,遗憾为何不能早些相遇。我讲我们相爱的场景会在此刻定格,这些影像会以光速在星空中穿行,几亿年后,在宇宙的某个角落,它们会映入某对长着触角或鳞片的爱侣的眼中,一如你我般甜蜜。我起身,甩掉身上的露水,而你微笑着,一切都如我们初次相见般温馨,一片静谧之中,我们注视着彼此,林间的雾气将我们团团包围:

  你是我的整个宇宙。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