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现在·以后_450字

现在·以后_45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我们总会想快点长大,告别总是枯燥烦闷的小圈子,可以自己去决定自己的想法,可以自己一个人拖着行李走上很远的道路,不再会因为是否有人阻挡而犹豫不决。

  拥有青春的我们,富有激情,善于闯荡,善于去发现的新的事物,有足够的时间去满足自己,去丰富自己,也有足够的时间为自己的一意孤行负责,为自己突然跳出来的想法做出行动。

  所以我们会想要长大,长大去触摸新的领域。

  于是我们长大了,经历了社会的洗礼。

  以后的我们,会将激荡的感情收起,埋在心里。变得缄默从容,变得不再会因为鸡毛蒜皮而斤斤计较,不再会因为一件小事而大惊失色,不再会去抱有虚无的幻想。懂的去承担,懂得在一个人的角落独自舔舐伤口,从而变得茁壮。

  现在的美好在以后看来,只是富于挑逗;现在的一意孤行在以后看来,只是无用的敏感;现在的痛苦在以后看来,只不过是小打小闹之间的玩笑。

  可若是以后,便又想回到现在,哪怕是遇到风吹草动就草木皆兵。现在的我们是幸福而又美好的存在。不需要独自承受,不需要担惊受怕,不需要独自一人,仅仅只是拥有可以闯荡的雄心壮志,在以后的我们看来都是耳中那美妙的音符。

  所以,现在的我们,应该把握当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