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百合花之约_750字

百合花之约_75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在欢度国庆的假期里,我带着满怀喜悦的心情,兴高采烈地来到了宁波的后花园东钱湖——“南苑花博园”。

  走进花博园,一阵阵沁人心扉的幽香袭来,我情不自禁的加快了脚步,朝着园区大步走去。首先进入禅园,一大片百合花引入眼帘,我迫不及待的奔向园区。看!那白里透青的百合花在风中翩翩起舞,与世无争,又像高傲的天鹅,仰天高昂,纯洁无瑕,又如一位清纯少女般美丽动人。瞧!那一丛火红的百合,一下子吸引我的眼球,他十分鲜红,热情奔放,仿佛在迎接着每一位游客到来。咦?放眼望去,这远处紫红色的一片花丛又是什么花?

  哦,原来它的洋名叫“里昂菲里特”,紫色高雅大气,脱俗非凡。嘿,这旁边黄黄的小花又叫什么?经过路人介绍,原来她叫“晚安”,这个名字真的让我好奇,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和看到,让人有一种清新雅致的感觉。随着目光的漂移,看到了纯紫色的花,让我格外注目,那花五片花瓣,花蕊较大,在风的吹拂下,似仙女般翩翩起舞,显得分外妖娆。来到花博园,走进花的海洋,欣赏着五彩缤纷的百合花,不禁使我眼花缭乱,心旷神怡。

  漫步在林间的小路上,无意中一池湖水进入了我的眼帘,这是一片清澈的活水,在太阳的照耀下,荡漾起金色的波澜,可以清晰的看清水中茂密丛生的绿绿水草。俯瞰水面,鱼儿们在这水下的“森林”中游来游去,摇摆着尾巴,划动着鱼鳍,时而跃出水面,时而吹出水泡,自由自在的嬉戏在水下乐园中。

  在湖边小憩,心情愉快,神志安闲,在那里静听,隐隐约约地可以听见湖水的哗哗声,蜻蜓展翅的风吹声,蜜蜂飞翔的嗡嗡声,伴随着游人的赞叹声,互为交织,把大自然的和谐发挥得淋漓尽致……在这美妙的交响曲中,谁不惬意,谁不陶醉?感叹园林花工智慧辛勤,成就不易。

  赞叹祖国河山风景秀丽,美好不凡。

  在花博园享受了一番美好而又难忘的大自然气息。夕阳西下,我踏上了回家的路程。在车上,我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挥挥手,与南苑花博园深深道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