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游美丽乡村_500字

游美丽乡村_500字

2017-11-07 来源:本站原创

  国庆节那天,我和家人去了最美乡村——长潭白马村游玩。

  我们坐车沿着河堤而上,路旁翠绿的树仿佛能滴出水来,正所谓“山路元无雨,空翠湿人衣”呀!我们一路欢歌来到了白马村。这里环境优美,好些房屋的墙壁都刷上了白漆,上面画了山水画,十分新颖别致。

  一下车,我们就被眼前的美景惊呆了!铺天盖地的格桑花、向日葵花……五彩缤纷,像织不完的锦缎那么绵延,像天边的霞光那么耀眼,像高空的彩霞那么绚烂,艳得我们马上醉了。

  来到夏日葵花丛里,看,那一簇簇的葵花叶如蒲扇,花若金盘,茁壮挺拔。它们有的一朵挨着一朵,如同亲密的朋友在窃窃私语;有的像害羞的少女,垂着头;有的像凯旋归来的战士,骄傲地昂着头……那沁人心脾的花香引来蜜蜂“嗡嗡”欢唱着采蜜,引来蝴蝶翩翩起舞……

  沿着田间小道走到格桑花田,那一大片色彩斑斓的格桑花,红的似火,白的如雪,粉的像霞,黄的像金……一朵朵花争奇斗艳,令人应接不暇。

  登上观景台,一望无边的稻田尽收眼底。温暖的阳光照耀着成熟的稻谷,金灿灿的,十分耀眼,像是铺着一层黄金。一阵风吹来,田野成了金色的海洋。沉甸甸的稻穗随着“波涛”,有的组成了一支迎宾队,像是在向我们点头鞠躬;有的像许久未见的老朋友紧紧拥抱在一起;有的为丰收的稻田奏响了赞歌。

  我爱你,美丽而诗意的最美乡村——长潭白马村。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