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麦格社区]生命中的转折处·感谢有你_750字

[麦格社区]生命中的转折处·感谢有你_75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致小格:

  那天以后,我变得沉默寡言,变得文静内向,变得不爱说话。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倔强地对抗这世界。直到遇见你,小格。小格,你好像一束阳光,照亮我的人生。

  麦格社区真的是个温暖的地方,有志同道合的小伙伴,细心地为我指出作文的不足,给予你最大的鼓励;有篇篇美文相伴,滋养人的心灵;还有你,温柔可爱的小格姐姐,带给我种种惊喜。

  生命的转折处,小格,感谢有你!

六年级:金烨琳

  还记得,那是一个雨夜,雨水和泪水的味道混合着,充斥在鼻翼。我站在暴雨中失声痛哭。雨水顺着发梢,一点一点流入颈窝,可是我已经感觉不到冷,剩下的,只有心上的痛。我的手里紧紧攥着小说的残稿,泪水顺着脸颊滑落。那一幕又出现在眼前,妈妈拿着我的小说,平静地,一页一页地撕,我的心好像也碎掉了。我不顾妈妈的阻拦冲下楼,在暴雨中失声痛哭,直至妈妈把我叫上楼去,又痛骂了一顿。

  记得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是我百无聊赖在电脑上浏览网站的时候,“作文网”三个大字吸引了我的目光。我怀着好奇心点进去瞧了瞧,一篇篇满含情感的作文出现在我视线中,我按捺不住我下小说的冲动,写下了《猛虎白月亮》。从此,我便一发不可收拾,陶醉在作文的海洋中。

  我也不禁猜测,万人迷小格姐姐到底长什么样呢?在我的心中,小格姐姐有很多不同的形象:不施粉黛的翩翩佳人、泼墨挥毫的写作才女、温柔可亲的知心大姐姐、乐观幽默的逗比大大......小格活泼的个性感染了我,我的世界也渐渐充满阳光。

  烨然琳琅赠麦小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