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我_800字

这就是我_80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还有一些嚣张......”我们家就有这样一位姑娘,你们想了解这个姑娘吗?

  “公主病”之一——任性

  "公主病”之二——强迫症

  “公主病”之三——调皮

  这个姑娘呢,也不是坏透了,她也有一些挺不错的优点,嗯~例如爱打抱不平了,心地善良了等等。

初二:吴才灵

  这个姑娘自生下来开始,就被家里人宠着,惯着,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里怕摔了。也就是这样,使这个姑娘患上了严重的“公主病”。

  别看这个姑娘平时斯斯文文的,任起性来,你可招架不住!什么,不相信!!!那我只好泄露这个姑娘的“隐私”了。这个姑娘小时候特别喜欢吃鸡腿,整日缠着家长去做,要是不做啊,这个姑娘一生气,手中的碗就完蛋了,立刻“粉身碎骨”,随后自己也会哇哇大哭起来,时时弄得家里人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你们说说,这个姑娘是不是十分任性呢?

  别看这个姑娘长得面善,大眼睛,浓眉毛的,你要是和这个姑娘接触起来啊,绝对会受不了。为什么呢?古话说得好,“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但这个姑娘偏偏反着来,她的名言是“我让你们干啥就得干啥”你如果不服,那你可就惨了,虽然这个姑娘成绩justsoso,但她的文采还是挺好的,特别是骂起人来,那简直惨!人家军人用武器维护利益,鲁迅用笔维护利益,这个姑娘呢,只要动动嘴,就可以直接把别人说哭,自己却丝毫不愧疚。

  这个姑娘要是疯起来,能把人吓死,二年级,她迷上了制作弓箭,整天在学校到处乱射,老师一来,她跑的比兔子还快......四年级,这个姑娘呢用树枝到处戳鸟窝,逼得鸟妈妈到处搬家,而这个姑娘呢,则在树下哈哈大笑......六年级,学校来了一只流浪狗,挺小的,这个姑娘玩心大发,把狗抓了,放到自己同学的屉子,把人家都吓哭了,而她却在一旁窃喜......

  看到这儿,有些人会问,这个姑娘会是谁呢,可能有些人已经猜到了,没错,这个人就是天真,可爱的我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