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童年_750字

童年_75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等待着下课,等待着放学,等待着游戏的童年……,”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也是致我那逝去的童年。童年是美好的,是天真的,也是快乐的。虽然经常在学校,但是在家里的许多快乐的时光,也是我无法忘记的。

  夏天是个烈日当空的季节,但正因为它炎热,我会和我的姐姐在河边玩水,我会拿一个瓶子,在河边捉小鱼,捉螃蟹,捉蝌蚪,将它们放进瓶子里,悉心饲养。有时候我也会去买一个冰淇淋吃,那种感觉真是透心凉啊。有时我妈妈也会给我买一个大西瓜,切开,里面红红的瓜瓤,看着就让人馋涎欲滴。当然我有时候也会去摘一些柳条泡在水里面,然后再去编成一个帽子戴在头上。大地即使是如蒸笼一样,也丝毫感觉不到炎热。

  冬天是个冰天雪地的季节。下雪时,我喜欢站在雪地上,闭上眼睛,头抬起来,让雪花轻轻抚过我的面孔,去感受它的美好。雪后我会和我的伙伴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那时的我们是无忧无虑的,是天真善良的,如同雪花一样纯洁无暇。

初二:妤馨

  春天是个生机勃勃的季节。小草钻出了地面,探出了头;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摆弄舞姿;小河哗啦啦地唱着歌……我小的时候非常的顽皮总是喜欢爬到树上玩,我会摘下那些樱桃花插到瓶子里,但是奶奶会阻止我说:“你摘了樱桃花,就会少吃樱桃的。”于是我便沮丧的下了树,不摘它了。但这不并不代表我会放过其它的花。既然会结果实的不能摘,那我就去摘那些路边小花。我摘了许许多多的迎春花,把它们编成了一个帽子戴在了自己的头顶,心里美滋滋的。

  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季节。这个时候我会到田野上去,到山坡上去。去看农民伯伯辛劳的场景,用心去感受他们丰收的快乐;披着头发,在坡顶上,让风随便乱刮,头发轻轻拂过面孔,闭上眼睛去感受秋天的美好。

  童年是我难忘的,也是我所怀念的,我希望我们现在的人都能如同童年一般天真快乐。人与人之间,多一些善良,多一些天真,多一些快乐,少一些心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