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街头“运动会”_500字

街头“运动会”_500字

2017-11-06 来源:作文网原创

  “拳击”

  “投篮”

  “赛跑”

  “踢球”

  看着这些街头“运动员”,我不禁沉思起来:“街头运动会”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修养。我们身边有多少这样的“运动员”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星期五下午,放学路上,“走运”的我遇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街头“运动会”。

  两个高年级的男同学不知因为什么事你一拳我一脚地打了起来,他们像两只斗红了眼的公鸡,周围人的劝架他俩都当耳边风,直到老师的到来才平息了这场斗争。哎,他俩可以跟世界拳王相媲美了。

  一位低年级同学喝完了一瓶饮料,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个垃圾桶。懒得走过去,就瞄准一下“嗖”地一声投了出去。“嘭”瓶子撞到了桶沿,弹了出去,滚到了地上。这位同学似乎对自己的技术不满意,皱了皱眉,悻悻不乐地走了。

  十字路口的红灯亮着,“10、9、8、7…”,一位西装革履的男士等得不耐烦了,绿灯还没亮起,他就摆了个起跑的姿势,迫不及待地飞奔过去,只见他左躲右闪,险象环生地跑到另一边去了。

  一群同学在路上一边走,一边踢着一个易拉罐。“传给我!”“别让他抢走了!”他们吵吵闹闹地过马路、走斑马线。直到一个同学不小心把罐子踢入了下水道,他们才闷闷不乐地走了。

五年级:钟以恒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