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光车之逝_600字

光车之逝_600字

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我的自行车,是一辆共享单车,名曰″光车”。

  在我的心中,他不再只是一辆自行车,而是我亲密的伙伴。然而,就在昨天,伙伴去世了,再没人倾听我心灵的声音。

  光车!这些日子,有你陪伴我,我便不觉暗淡!因为你就是那一束光,给我以希望和力量!

  那一天,我对世界的过分信任,导致了你的逝去。我没想到世界上竟有这么多的黑暗存在,竟夺走了你的光芒!

  从此,我痛恨一切的自行车!

  因为,在我的心中,你就是那唯一。我只要你,不要你的替代品。因为你,陪伴我走过太多的风风雨雨。

  曾记得,我第一次骑上你时,就觉得得心应手。真的,不知为什么,我觉得你是那么地熟悉,那么地特别,简直,就是我的化身。

  于是,我就喜欢骑着你,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直到你倒下为止。也许是因为你这天外来客,是要飞回太阳上了吧!但愿吧,因为我就是一轮真正的太阳,总有一天,你会回到我的身边。到那一天,我便不需要任何的“代岁",你的车辙也一样。光车,别哭,我永远不会抛弃你,哪怕你远在天涯海角,我也一定会找到你。因为我相信,你也是一轮太阳,你和我都有着太阳的心,赤热的心,就算黑暗的阴影蒙蔽了我的眼睛,我也能凭着这颗心,在无垠的星际中找到你。我知道,你就是夜空中最闪亮的那颗星!

  光车,我却分不清哪个才是你。也许,你并没有离开我,夜空中的点点繁星,就是你送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感谢光车,它给我的生命增添了色彩,它让我懂得了分享,它还让我珍惜拥有。也许,它的存在,只是向我诠释太阳的真正色彩吧!可能,在奉献这一点,我甚至不如一辆自行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