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心中有晴天_700字

心中有晴天_700字

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我的理想被风雨淋湿,你是否愿意回头扶我一把,如果我的双脚将无力前行,你是否愿意陪我一个温暖的午后。”幸福无处不在,而我却很知足,因为我知道活着便是一种幸福你可以用耳朵感受万物的声音,可以用眼睛享受世间的缤纷,可以用鼻子夺取万物的芬芳。

  在学校,我们可以做一本记录知识的书,吸取万物之精华——文学。可以从中体会与领略万物的高深与韵味,比如舒婷的《致橡树》充分表得了一位女子对男女平等的向往——“我如果爱你,绝不想攀援的凌霄花,借你的高枝炫耀自己。我如果爱你绝不学痴情的鸟儿,为绿荫重复单调的歌曲。”而我们呢?可以在学校到处感受文人之间的深情以及思想,这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在家里,我们可以做一名保护父母的孩子,在家人的言行举止中,学习他们真挚的品德,把他们告诉我们的启迪深深记录在心中,把父母对我们的好,换成努力的汗水在他们年老时把收获的果实轻轻奉献给他们,这不是一种对你努力的证明吗?让时间来见证。

  在社会我们可以做一名雪中送炭的过路人,做自愿者,向困难者伸出双手,做社会品德良好的前者,感受社会的美好与美妙。我们为阴雨绵绵打开了阳光之门,用双手架起一座温暖的小桥让双方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

  青春给了我们太多时间,为我们争取了太多金色年华,让我们拥有执着的信念与美好的明天如外国友人说的一句话一样“人不是因为美丽而可爱,而是因为可爱美丽。”虽在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许多阴雨天气,但你呢?你不能轻而易举放弃美好,放弃这个美丽的世界,有时,平静下来,你会发现其实这个时间很美,很美......

  我为心中的艰难搭起太多座桥,只为通往一个美好,充满晴天的地方——我的心中。我将永不放弃信念,愿与它一起面对世间一切艰难与空洞。

  爱——心中的晴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