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陌生_800字

陌生_800字

2017-11-06 来源:本站原创

  提到陌生二字,我脑海里首先浮现的是每天与我擦肩而过的行人。

  可上了初中,我觉得这一切,包括自己才是那么的陌生。窗外,闪烁着的霓虹灯依旧闪烁,忙碌的人们依旧忙碌,来往的车辆依旧来往,曾经的这一切都是那么熟悉,从哪一刻起,这一切变的开始陌生。

  踏入双十中学大门前,站在大门口,抬望着那百级台阶,曾经总是幻想着有一天能够踏入这所“神奇”的学校,终于我打破了幻想,使它成了现实。

  走进双十,陌生的学校,陌生的同学,陌生的老师,一步一步迈着轻松的步伐走向教学楼,走向班级,陌生的书桌,陌生的电教设备,这一切都让我感到迷离,以后这就是我生活三年的地方。我会在这里找到最真实的自己吗?

  班主任是我的数学老师,对我而言,她的讲课是模糊的,或许这就是差别吧,我努力听课总是听不进去,老师讲课的方式对比以前,真是天壤之别,课后自己都得自己学才能消化这些知识,这与以前的我相差太大,我认真的想学好,却发现我目标越来越远,越来越陌生,很想找回以前那熟悉的我。

  自从进了中学,我觉得自己变得虚荣起来,只是周考考得好一点,便想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的成绩一般,越来越虚荣的我觉得眼前的这一切越来越倍感迷惑,不知道明天会出现怎样的自己,以前的我成绩再好,也不想让再多人知道,这一切仿佛越来越陌生。

  曾经我对任何老师的教学方式,都不会有任何看法,觉得这都是老师们独特的地方。

  现在中学老师教学的方法,我觉得无聊至极,除了语数英。特别是地理课,不知怎么的,我尤其讨厌地理课,地理明明就是文科,好不容易不去计算那密密麻麻的数字啦,地理课上却要计算什么比例尺,小学都学过的东西却要在地理课上反复学习。

  地理老师每次随机提问都让我心惊胆战,还制定什么小学一二年级才用的计分表,一人做事全组扣分,一人回答错误要扣全组的分,我们又不是小学生了。这一句句怨言都给我发泄了出来,以前的我不会抱怨这么多,现在却这样,这让我对自己倍感陌生。

  月光笼罩了牛乳一样的夜,记忆从这里开始模糊,从这一切开始陌生。

  陌生也许并不新鲜,只是在成长的道路上,我们会感到陌生,这只是对成长最好的诠释了吧!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