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是一个会飞的蒲公英种子_450字

我是一个会飞的蒲公英种子_450字

2017-11-03 来源:本站原创

  我是一个会飞的蒲公英种子,秋天到了,我告别了妈妈的怀抱,同朋友们被风伯伯吹向蓝天。

  我回头望去,转眼间,我不断升高,背后已不是细密的草丛,而是一望无际的天空,在天空的衬托下,我是多么渺小,地面在我眼中慢慢变小了…….我越来越期待这次的旅行,风儿伴随着我在空中跳起了欢乐的舞蹈,我和我的同伴就像一把把小伞,轻盈的则好像白色的的蝴蝶,身旁的大雁贴心的与我同行…….

  “孩子们,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以后的生活就得靠你们自己了。”说完,风伯伯就“忽”的一声飞走了。我慢慢地飘着在天空中,扫视地下,准备寻找归宿。

  天快黑了,我却还没找到家,我实在是太累了,正要降落到一片银亮亮的地方去,猛地想起妈妈的提醒,我就又飞离了那儿,便四处寻找落脚点,啊!我的身体不受自己控制了,被风愈刮愈远……经过一番折腾,我终于恢复知觉,此时天边已下起大雨,雨滴无情的把我打落着我,我此时已经累得快不行了。

  “不行我不能让妈妈失望,我必须学会独立起来!”想到这,我加足了把劲,飞向离我最近的田野里……开始了我的全新生活......转眼间,风中一株坚强的蒲公英在风中茁长成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