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最后一分钟的感恩_500字

最后一分钟的感恩_500字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以前过春节,就是看电视、放鞭炮,大同小异。

  不过,今年春节,我有了意外的收获。

  一过11点,爸爸妈妈就去厨房忙活年夜饭了。我爸爸可是饭店掌勺的呀,这正是他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客厅里只剩下我在看电视。每年我都有一个习惯,和电视里的主持人一起喊∶“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过年了——”然后,我就向爸爸妈妈问好,他们给我压岁钱,一起吃饺子。

  我想,今年也不例外。

  “饺子煮好啦——”说着爸爸端上来两盘饺子,妈妈也端上来几盘菜。

  电视屏幕上新年倒计时也开始啦,“……5、4、3、2、1,过年了——”

  我一边喊,一边向厨房走去,准备向爸爸妈妈问好。

  这时我看到了意外的一幕:橱柜上摆着奶奶的遗像,遗像前摆着一盘饺子,另一个盘里放着好几样好菜,爸爸正在放筷子,眼睛里还闪烁着什么。

  那一刻我明白了,在这新年倒计时的最后一分钟里,爸爸想着的是奶奶,想着奶奶回家过年……

  “感恩”经常挂在我嘴边,也经常出现在我的作文里。其实,那未必是感恩。因为感恩应当时时留在心里,哪怕一年里的最后一分钟,也不能忘记。

  我站在奶奶的遗像前深深的鞠了一躬,然后对爸爸妈妈说∶“爸、妈,新年好!”

  “好,好。也祝你新年快乐,今年争取考上好高中。走,吃年夜饭去。”爸爸说。

  ……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