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阳光校园,感恩之心_1200字

阳光校园,感恩之心_1200字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时光流逝,青春难寻,五年了。我随着早起的师生,信步踏进校园,那薄薄的晨雾卢层层纱衣笼罩着我们的校园,就连雄伟壮大的教学楼也隐隐约约藏在其中,好像雾中有调皮的小精灵正在窃窃私语,凉爽的微风轻轻拂面,淡雅幽芳的花香也漫妙而来,充满了无限乐趣与向往。

  不一会儿,姗姗来迟的太阳急忙表示歉意,将一徐徐阳光照进校园。伴着暖暖的阳光,同学们也陆陆续续的赶来了,带着笑声、喜悦匆匆而来。安静如水的校园,霎时如热锅上的蚂蚁沸腾了起来!在欢笑中,不许传来朗朗悦耳的书声,接着书声越来越洪亮、整齐。逐渐的朗朗上口的书声布满了整个校园,透过窗户仔细一看,只见同学们个个拿着课本,仔细端详着课文,认真地,用力地嚼字、嚼词。有时皱着眉头,盯着课文,不经意的敲敲脑门,思考的深奥难解的问题;有时突然一睁眼,恍然大悟的点点头,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有时嘴角一弯,十分充满自信举起小手,迫不及待的公告自己的答案。

  一下课,富满激情的早操歌,催促着同学们运动起来,大家,迈着活跃的步伐奔向操场。火红的骄阳猛烈的晒着同学们那嫩白的皮肤,可同学们的毅力并没有因此消磨,反而更开心,更充满激情。那几千张稚嫩的脸庞,正沐浴着阳光,绽放着如花的笑靥。这是多么美丽的画卷!这是多么朝气蓬勃的场景!

  做完强身健体的早操,又到了振奋人心的跑步时段。I一句有趣的节奏也在耳旁播放,一个个班级哼着节奏,缓缓跑着,忽然,一个黑影驶过是一位顽皮的男生如离弦般的箭冲在前方,后面争强好胜的男生也不乐意,奋斗奔跑着,想夺第一。这队伍就散了,可大伙融入了新的大集体,随着人群,笑声不断,反而添加了几分乐趣。

  跑完两圈,大家都回到了自己的班级,虽然满脸通红,累的精疲力尽。可没有一个人抱怨,大家仍龇牙咧嘴,嬉皮笑脸,似乎那是一个游戏,简单,快乐。

  简单,快乐唤醒我们童年的回忆,悄悄打开记忆的闸门,一个个小旗贴纸,一份份荣誉证书,一面面流动红旗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足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值得我们深刻铭记。我们美丽的家--校园,他不但阳光还充满着温馨与甜蜜。

  每一句‘谢谢你’都含有赞美与谢意,他们需要勇气,更需要真诚的心。虽然耳染目濡,但也要常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你爱的方式回馈爱。不管是同学友谊,还是师生之敬,他们都是伟大的!

  就如《师爱如水》故事中莎莉文老师不辞辛劳,耐心善和陪伴了患有聋哑的海伦。凯勒整整50年,这伟大、感人的奉献,也成就了海伦凯勒的哈佛辉煌学业,而海伦也将这股爱心传遍世界。而这传递的爱,也充满崇高与真谛,我们也应保持敬畏与感激,才会使世界充满爱心,与温馨之美。

  我们是新世纪的栋梁,要从自我做起,让阳光播散,感恩传递,滋润心田,照亮大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号角,早已吹响,需要我们牢记使命,用智慧、用心去汇聚磅礴的力量,去同书写中华民族最骄昂的时代华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