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恩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恩的作文 > 感恩之心_750字

感恩之心_750字

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鲜花感恩雨露,因为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高山感恩大地,因为大地让它高耸。

  ——题记

  有些人总以为上苍欠他的,父母的呵护、师长的关爱、朋友的真情似乎是理所当然的,他们视恩情如草芥,背信弃义却毫无愧疚之意,感恩之心早已荡然无存。

  “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们小时候背诵的诗句,讲的就是要感恩。滴水之恩,涌泉相报;衔环结草,以报恩德,中国绵延多少年的古语,告诉我们的也是要感恩。但是,这样的古训却没有渗进我们的血液,有时候,我们常常忘记了感恩。

  人生的道路上曲折坎坷,不知有多少艰难险阻。在你遭遇挫折时,有人向你伸出温暖的双手,解除生活的困顿;在你迷茫之时,有人为你指点迷津,让你明确前进的方向。你最终战胜了苦难,扬帆远航,到达成功的彼岸。此时,你能不心存感恩吗?

  感恩是为人的基本原则,拥有感恩之心才能不断荡涤灵魂,同时感恩之心又有如玫瑰,需要细心栽培与呵护。

  居里夫人作为伟大的科学家,曾两次获得诺贝尔奖,她在会上看见自己的小学老师,即用一束鲜花表达她的感激之情;伟人毛泽东作为中国人民的领袖也在佳节送上对老师的一份深深感激。自古以来的伟人无不有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不需要惊天动地,只需要你的一句问候,一声呼唤,甚至是一丝感慨。

  我感恩我的父母,是他们赋予了我生命,给了我一个温暖的家;我感恩我的老师,是他们呕心沥血,用无悔的青春教授我们知识;我感恩我的朋友、同学,是他们让我在生活中体会到无穷的快乐。我感恩很多很多人……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身,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去看待社会,看待父母,看待亲朋,你将会发现自己是多么快乐。

  放开你的胸怀,让霏霏细雨洗刷你心灵的污染。常怀感恩之心,将会使世界变得更加美好,使社会更加和谐,使生活变得多姿多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