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生活中的科技_350字

生活中的科技_35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到了夜晚,小星星在空中眨着眼睛,月亮姐姐也露出了美丽的笑容。而我们却进入神秘的黑暗世界。在这时,你只要轻轻一按开关,在一只小小的灯管内,就会发出明亮的光线。让我们好像生活在白天一样,这是为什么呢?我感到好奇!

  生活中有许多的科技,只要我们仔细去观察。我也要努力学习,等长大以后,为未来的科技做贡献。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活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我就发现生活中有许多无处不在的科技产品。其中和我们最相关的就是电灯。

  于是,我飞快地打开电脑,查找了关于电灯的科学知识。电灯,即用电作能源的人造照明用具。电灯将电能转化为光能,在黑夜或暗室为人类照明。它是电流把灯丝加热到白炽状态后用来发光的灯。电灯泡外壳用玻璃制成。这下我终于明白了电灯的科学原理。

三年级:黄诗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