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种花让我着迷_600字

种花让我着迷_60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天妈妈买回来许多种子,说是要种出很多花朵来,我在一旁说:“种出花来又怎么样,还搞的一身脏兮兮的,没意思!”妈妈没有理会我,把花盆里的土松了松,接着把种子一粒一粒地放在花盆里,又盖了些土,还撒了肥料,我在一旁看着很无聊,便回房写作业。

  之后枝苗越长越高,还长出了五片小叶子。接着便长出了一个大花苞,每一朵花苞,好像是快要爆开的炸弹似的。没几天,我又去看花,这时的花已经是真正的花了,几朵颜色不同的花朵争鲜斗艳,沐浴在阳光下,水滴顺着花瓣,流进了土里,无不显出一付滋润,美好的景象!

  在种子破土之后,我却不是觉得无聊了,在长出嫩苗后我却是心花怒放了,因为我完全陶醉在种花里了,我体会到了劳动之后带来的美的收获后,才是真正的快乐呢!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翻开我的“生活记录本”,你们一定想不到我一个大大咧咧的男生竟然会喜欢种花,但是我这回可真是被种花给迷住啦!花草虽说是极其容易死亡的生物,但是只要你沉下心来认真翻种的话,它会给你一个巨大的惊喜!

  没想到过了几天,一花盆里的种子竟破了土,长出了好长的枝苗来,白绿的、白绿的。其它盆的种子几天后也相继长出枝苗。妈妈万分惊喜,我却还是觉得很无聊。

  这回我真真正正的被花迷住了,也学着妈妈在花盆里摆弄一番,再把种子一粒一粒地放在花盆里,弄得一身脏兮兮的。没想到种花也需要人的精心施肥、浇水,温度不能太高也不能太低。种出一朵花和学好知识没什么差别,需要极其细心和精心。

五年级:罗睿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