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草_750字

草_75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世间万物都有它(他、她)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即使是废物也有存在的价值与意义,也有异于平常的地方……

  草,是一种随处可见的植物,长得低矮,但生命力顽强。草是最古老的植物之一。从地球刚出现生命时,它已存在于世间了。它不像古代动植物现已灭绝或濒临灭绝。而草不仅没有灭亡,还生长于世界各地。这就是我的好奇之源:如此古老的植物物种为何不被科学家研究考察,而是被世人所“遗忘”。

  我几乎每天都去看他们,但都没有任何收获,感情却日渐加深。一天,我正在课室内,忽然乌云密布,倾盆大雨迎面砸来,还夹着狂风。我透着窗户看到户外各种东西随风而起,四处飘荡,一片缭乱。我的内心有些许慌张,想到草是不惧怕风雨的,心中也得到了一些安慰。不久后雨更大了,风更猛烈了,我的内心更不安了。毕竟它们是我的“伙伴”,相处了这么久,看着它们在风雨中经受打击内心也不好受。怀着这种心情,我度分秒如年的等待雨停。

  我终于明白了草存在的意义,也是大自然赐予的启示:经历再强大的风雨,也不倒下,不气馁,甚至化挫折为前进的力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对世间万物都非常好奇,尤其是大自然中的真谛和生命的意义。我想看看世人所说的“废物”是否有生命的意义。所以我选择里随处可见的——草。

  我选择校园内的一处较小的绿区。这次不知为何我深深被这些小东西给吸引了。我从未这么认真地看过它们。它们那较弱的身躯在风中微微起舞,婀娜的姿态使人陶醉其中。从它们身上飘出的清香正是大自然的气味,使人感到舒畅无比,心田如春雨浇灌般。

  雨终于停了。怀着安慰的心态和恐慌的心情,我终于来到了绿区。这里一片狼藉:绿叶大片散落,鲜花散落在各处,一些枝木也掉落在地。但我的脸上却露出了笑容。在经过风雨的洗刷后,草显得更青郁了,姿态更优美了,气味更清香了。

初三:徐振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