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就是我_600字

这就是我_60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有着一头短发,头发又粗又硬,就像一只刺猬,皮肤黝黑,小小的眼睛,一笑起来像只大河马,大大的嘴,我还有着一张瘦瘦的脸。

  有一次,我走在回家的小路上。突然,路灯“咔”的一下灭了,原来是停电了。我是个很胆小的人,一黑我就发抖,这时,我急得哇哇叫,不知道怎么办。我慢慢的走着,生怕惊动了“鬼”。这时,一个黑黑的东西从我前面跑过。“哇,鬼呀!”我大叫起来,后来一看是一只老鼠。眼看快到家了,“嗖嗖”冷风吹过,前方突然出现了一个白色衣服的人,还仿佛有人说:“此树是我栽,此路是我开,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我急忙离开了回到家,才知道这些都是幻觉,都是假的。

  忽然,我的头上又传来一个声音:“我要吃了你”“啊”我大叫起来,“哗”电灯亮了,来电了,要不是来电,我早就被鬼给“吃”了。

初一:高奏

  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我觉得我是一个很胆小的人。

  还有一次,我一个人在家,因为我在玩电脑,所以忘了开灯。直到没电了,我才发现屋子是黑的,我连忙走去开灯,可是有一个声音在我头上传来:“不许开灯~~”我立马射进了房间里,我使劲按下开关,才发现停电了,“我的天,又停电!”我怒气冲冲的说。我马上拉开房门一看,家里的瓶子怎么不见了?难道有鬼?我双脚抖着来到电灯旁,把电灯打开,等有电时就好了。

  我一向胆小,比如:怕黑,怕举手,怕说话……如果我可以胆子大一点就好了。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