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这段木头里,有虫?‘’_700字

‘’这段木头里,有虫?‘’_70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有这样一则故事,讲述的是伐木工,砍树的事。

  只听林子里传来口哨的声音,打破了这片宁静。迎面走来的是一个举着斧头的男人,看样子,应该是个伐木工人。他很有气势,似乎接到了什么重任,一刻都不得耽搁。

  男人靠到大树身上,又从口袋里拿出了一包烟,随手拿了一支,就抽了起来。

  笃!笃!......一只啄木鸟飞了过来,看着伐木工砍树,生气的啄他。“这木头里一定有虫!”

  “哈哈!这下叫你砍树。”啄木鸟得意地说道。

  笃!啄木鸟没有死,给了对手一击。伐木工下得逃跑了。

六年级:刘馨怡

  寒冷的冬天过去了,迎接的是万物复苏的春天。这个季节,大树换上了新衣,让整个森林里的树枝叶繁多,充满了绿色的生机。可这种美丽能维持多久呢?

  这时男人停下了脚步。见一颗苍天大树挺立在眼前,绿色的小手为这片地,撑起了巨伞,让人不由得心头浮起一片绿洲。

  抽了一会,他起身将衣服的袖子往上提高,这样就不易往下掉。他又举起斧头,在阳光的折射下,斧柄上的利刃更加耀眼。咔的一声,斧头砍向了树,留下了一个凹口。

  伐木工被突如其来的啄木鸟啄伤,痛得直摸后脑勺,“是谁?敢戏弄本大爷!”伐木工转头一看,是只啄木鸟,啄木鸟又给了他一次攻击,这次是正面,伐木工的额头被啄出了个小洞。

  伐木工更加生气了,他闭着眼睛朝啄木鸟挥了一拳,睁开眼睛后什么也没有。“这下死了吧!敢跟我作对,就有好下场!”

  这篇文章中的啄木鸟说伐木工的脑袋有虫,不是真有虫,只是在警告他:害虫会伤害大树,如果你同害虫一样伤害它,你就会成为下一只被啄木鸟笃吃掉的害虫。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