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的老师_750字

我的老师_750字

2017-11-0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炎炎夏日,太阳发射出炙人的热温,街上廖无行人,细看竟可以看见被高温烤得扭曲的空气,热浪拍打着马路,拍打着树木,拍打着房门,拍打着它可以触碰的一切。

  那是一颗晶莹的茧,即使被晒得有些许的干,但仍然可以感受到里面有生命在律动,手轻抚上那颗晶莹的茧,竟可以感受到那茧有微小的颤动,茧内似乎有东西在挣脱着什么,又好像十分痛苦,那动一阵停一阵,令我心揪。

  是蝴蝶!在这许久未经昆虫光顾的花园竟迎来来了一只美丽的蝴蝶,看着无精打采的花似乎也慢慢抬起了头,变得精神起来了。可是,那蝴蝶只努力探出小半个身子便又停了下来,我十分疑惑,刚用手抚上那茧,蝴蝶又抽搐了起来,我一惊收回了手,蝴蝶便有气无力地停了下来,我不敢再碰便缩回角落里,盼望奇迹的发生。

  终于它出来了,有气无力地趴在肩茧上,我为它的成功感到自豪。蝴蝶慢慢的直起身子,张开羽翅,猛地一扇,在空中打一个旋,便飞向了湛蓝湛蓝的天空。

  正如蝴蝶一般,在经过羽化为蝶的痛苦后,便会飞上广阔的蓝天。

初二:赵美萱

  羽翅轻扇,一个飞旋,迎接最美的蓝天。

  我有一些心烦意乱,索性躲在后花园中,望着在太阳炙烤下无精打采的花朵和垂头丧气的绿叶,我无趣地缩在台阶旁---唯一阴凉的地方,忽然一颗晶莹的茧映入我的眼帘。

  过了许久,有一端发生了变化,望着茧的一端被渐渐破开,我激动着望着那茧,不一会儿,一个毛茸茸的头上伸了出来。

  不知不觉中小半天已经过去,阳光也没有刚才那么强烈了,我静静的望着蝴蝶,它终于动了,努力向外拱着,我十分紧张连大气都不敢出,生怕影响了它的蜕变。

  在这次经历中,我受益良多,人人都会遇到困境,但遇到困境时不要放弃,在经过黎明前的黑暗,迎接你的便是胜利的曙光。

  谢谢你,蝴蝶---我的老师。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