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天的雨_350字

秋天的雨_35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随着季节的不同,四季的雨亦不同。

  秋天的雨,有时会随着树叶飘落,有时会随着沙尘飘落。细细的大在你的脸上,好似‘少年听雨歌楼上,红烛昏罗帐。’又好像春雨那样淅淅沥沥,轻轻地打在你的脸上,让你感觉好像是大自然母亲用丝萝绸缎轻抚你的脸。

初二:郑抒敏

  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夏天的雨,是豪放的;秋天的雨,是落寂的;冬天的雨,是冰冷的。我喜欢秋天的雨,因为它有一种独特的、耐人寻味的味道,是其他季节无法代替的。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秋雨亦是那样凄凉,让即将毕业的同学一样多愁善感;亦是那样轻柔,让人愈发忧愁。及时是初入初三的我,看到秋雨就会会有深深地紧迫感,好像一转眼最后一年也就过去了,尽管这样,我依然喜欢秋天的雨。尤其是它别具一格的风格。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