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优秀的都有利用价值_600字

优秀的都有利用价值_60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想知道自己是否优秀,完全可以通过“价值”来估量。只有拥有利用价值的人,才是优秀的。

  然而并不是这样的。你不希望自己有“利用价值”时,你可有想过,如果自己没有“利用价值”,那会是什么样的?

  套上这种经典桥段,大家应该不难料想没有“利用价值”的后果了,那就是——成为“废人”——一个什么事都做不好的人,从而被放弃。

  为什么只有优秀的人才有利用价值呢?

  看到这,你能理解“利用价值”的含义吗?

  想要完成这些,垫脚石自然是管好自己的学业,让自己的成绩为自己奠定一个“有利用价值”的人生。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但是说起“利用价值”,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被人利用。所以每个人都不希望自己有利用价值,自然而然地认为:“利用价值”就是贬义词。

  举一个电视中最简单常见的例子:一个杀手,没有完成自己的任务,还险些曝露了身份,他回去复命,那么领袖总会说上一句:“你已经没有利用价值了。”接着能看到他百般求饶,却都是无济于补。从领袖这句不带任何感情的话里,这个人的下场已经不言而喻。

  事实上,“利用价值”是一个中性词,甚至你可以看作褒义词。是别人对你的信任,也是对你的能力的一种认可。被重用、被信任,就证明你对这个人来说,是有利用价值的。

  试问,如果你是一个老板,你会选择一个能将事情做得滴水不漏的员工,还是一个做任何事都马马虎虎的员工?当然是前者!选择了这个人,说明这个人能帮忙,能被“利用”。

  想成为有利用价值的人,首先要有良好的人格,其次要认真负责,还要有一技之长。

初二:邬炜琳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