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越努力,越幸福_700字

越努力,越幸福_70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努力微笑。古龙说:“爱笑的女孩子,运气不会太差”为什么是女孩子?Ithinkeveryoneintheworld.微笑是种正能量,生气、悲伤、抱怨、嫉妒、仇恨,所有一切消极的心理情感,只需有一个微笑,就会统统消散。微笑是健康的强心剂。多一份阳光,就会少一种病态,多一点微笑,就会增添一份活力。“笑一笑,十年少”是不是这个道理?努力微笑,努力幸福的微笑吧!

  努力学习。人生是一个不断学习的过程,从呱呱坠地时,我们只会生理反应的哭、吃奶,从一点点的学会走路,学会说话,学会穿衣等,伴随着成长,我们在不断学习,学习生活、学习知识、学习技能。学无止境,就是要努力学习,直到我们生命的终结。

  日子一天天过去,你我的人生终究会因为你我的努力和堕落而变得丰富和苍白,要记得,越努力越幸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长河悠远,岁月无痕,大地不老,阳光普照,是幸福;寒窗苦读,金榜题名,是幸福;少有理想,老有依归,是幸福;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也是幸福。“一千个人读哈利波特,有一千个哈利波特”衡量幸福的标准不是唯一的,但对幸福的追求却是永恒的,我只能够说越努力,才会越幸福。

  努力做事。无论你的理想是什么,抱负是什么,目标是什么,请努力有事情做,找事情做。无事做的人生无异于无聊的人生,没有意义的人生,谈何幸福呢?无聊和空虚就像可恶的虱子,找不到,打不死,不断的折磨你,你唯一能做的就是消灭这些虱子,努力做事,充实自己,让自己踏上幸福的正轨。

  努力铭记。时光荏苒,人生不过百年,所有存在过的事物都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消逝。那些快乐的、悲伤的往事都是我们在这个世界上存在过的证明。记得几米说过,所有的悲伤,总会留下一丝快乐旳线索,所有的遗憾,总会留下一处完美的角落。铭记残缺之美,亦美。

高一:孙铤妤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