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异闻录_550字

异闻录_55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春天到了,这是一个万物勃发之时,也是鬼怪温顺之时。

  ——凉亭内

  这时,操场上的笙茳视线转向了我们,小叶又咋呼了起来:“啊,我天哪,校草看过来了!啊!阿紫,他好像在看你!”我转头,视线相交。下一秒,我收回目光,说:“唉,小叶啊,你怎么这么经不起美色的诱惑呢?那个生姜(笙茳)到底有什么好看的...”

  “终于,有个道士了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第一卷·人面桃花相映红(一)

  “嘿!阿紫,下周就是春游了,你猜猜要去哪玩?”叶凤小跳步着过来。我斜了她一眼“你自己说吧,我运气不好,猜什么也猜不到。”然而,其实我运气还是可以的~“哼唧!不好玩!算了,本小姐就大发慈悲告诉你吧!我们春游要去Z市的春语!”“哦?春语?那个最好的自然生态园吗?传说里面还藏有宝藏呢。”我眼睛放光!“没错!啊对了,你可以用你的能力问那些阿飘宝藏在哪”小叶压低了声音说。“没错!你和我想到一块去了!”我激动的大叫。“看啊,疯子在叫啊!”班里面一个痞子笑着,旁边的小弟们也在附和着。“切,阿紫别理他们,我们出去玩!”小叶拉着我,去向凉亭。

  “看那,阿紫,是校草笙茳”叶风又咋咋呼呼的叫起来。“唉,我说小叶啊,你长得也是校花级别的,怎么性格这么咋呼呢?”我叹了口气,对于小叶的前程感到悲哀。“切,做人爱咋咋地,舒服就好!(ˉ▽ ̄~)”小叶白了我一眼。

  然而我并没有看见,操场上的笙茳嘴唇微勾。

高一:啦啦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