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我心中未来的家乡(郑晗璟)_800字

我心中未来的家乡(郑晗璟)_80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心中未来的家乡很美:天空湛蓝深远,海水的颜色是一片柔和的蓝——是个让人来了就不愿离去的好地方。

  来到田地,你会看见人们不是用苦力来种田的,而是用机器人种田的。这个机器人不仅会浇水、施肥,还会提前预测农作物是不是要施肥了,是不是有风暴来伤害农作物了,这样就不用人那么费力地去种田和担心。而且机器人如果没电了,在家里就能以垃圾为食给自己充电。

  我心中未来的家乡,让每个来过这的人流连忘返——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走进我们的村子,一股芳香的味儿迎面而来,那是我们村一大簇一大簇花儿的味。接着,一栋栋漂亮的小洋房映入了你的眼眶:紫的,绿的,都穿着花衣裳比起了美。你会发现,这里曾今脏兮兮的路边变得干净无比,如同一个丑八怪洗了个脸后,变成了一个漂亮善良的妙龄少女!道路两旁有郁郁葱葱的草地,草地上赫然挺立着几棵高大的树,还有几朵娇小的花儿在一旁点缀。

  来到村子中,如果你没去村子最西边的小森林和最东边的海一览风光就太可惜了。那座小森林以前是一座小山,但渐渐地,就变成一座小森林了。这座小森林郁郁葱葱的,清晨,走进林子,树林是静谧异常的。只听到走在落叶上的脚步声,太阳还未升起来,草叶上满是晶莹剔透的露珠。折射着光。亮晶晶的,让你陶醉其中。中午,漫步在林间,听着鸟儿的叫声,你会觉得什么烦恼都没了。到了黄昏,树林中最温柔的时刻也到了。阳光洒满了整个树林,是一种很柔和的黄色。整个树林一片安详。此时,最好的事情就是拿一本书,倚着树,一边读书一边读这如书般的自然。而在海边,你踩在沙子上,就感觉踩在松软的被子上。海面上波光粼粼,放眼望去,是满眼的蓝。大海的蓝,是一种纯净的蓝,深沉的蓝,犹如外国婴儿蓝色眼珠般,带着一种难以言喻的美。望着这令人感到心旷神怡的蔚蓝色彩,我相信,世界上没有哪一种蓝比它更美。蓝色,给大海增添了一种朦胧的神秘。海中,千奇百怪的生物游来游去:鲨鱼张着血盆大嘴在海中示威,五彩斑斓的鱼群穿过一个个珊瑚丛,桃花水母因为人们对环境的保护而变多了,轻盈地游呀游,美得让人窒息......在以前,这简直是人间仙境!

四年级:郑晗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