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做自己的英雄_750字

做自己的英雄_75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那个受人赞美的少年谭美海,依靠捡破烂的苦事攒钱读书,为爸爸还账,他用稚嫩而有力的肩膀扛起了着整个家,他是行动上和意志上的巨人。当一株幼苗成长为参天大树,满且葳蕤时,生灵跃动,无可催之。

  大同小异,我不仅伤仲永,更伤我自己。

  还记得美国大选上的希拉里吗,她的确是败选,可我永远不会忘记她在最后的那次演讲上说道“我希望世界上每一个想我一样努力的女孩儿,不要妄自菲薄,努力和奋斗才能打破这玻璃天花板。”着慷慨激昂的话语激励着我无数次,我知道这“天花板”会映射我的一切。

初一:许佳妤

  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没有理由懦弱。我们新一代的行囊里装载着梦想和希望,在人生的漫漫长夜中踽踽独行,道路很漫长,荆棘丛生,可还是要坚持走向远方。

  可我却不是,我没有他那样悲苦的经历,也做不到像他那样独立自主。他是树,而我只能是温室里的花朵。面对在学校住宿的生活,我只有嫌弃甚至是厌恶,总是因为这个不好你该不会来撒气,最终还是闹得鸡犬不宁。面对学习,偶尔几次考差便颓废了自己,认定自己什么都不行,只能抱头坐在角落里偷偷的哭。这些事真是谈来荒唐,那时的我并不明白“自己”是什么样的概念。我与仲永又有什么不同呢?

  “宁可卑微如蝼蚁,不可扭曲如蛆虫”点醒了我,蝼蚁和蛆虫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在于“立”和“强”。从此以后,我不再为生活中一些虚无漂渺的事烦忧,不再为一时失利而悲伤怆然。我的内心深处住着一个束缚已久的灵魂,解了枷锁。我按耐住了桀骜不驯的自己,开始专注,开始细心,开始认真,我懂得了去完善自己的人格和支撑起一个温暖的家。责任的担子在随时光流逝越来越重,要挑,要挑,走过这一段荆棘才能看到诗和远方。

  我独自走在路上,长夜天里星汉灿烂,熠熠生辉,想着我可爱的家,想着诗和远方,若有所思。我暗暗攥紧我的拳头,向天边呼喊着:“永远要做自己的英雄。”做自己意识上的英雄,所向披靡。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