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忆三年_700字

忆三年_700字

2017-11-0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别离的天空中细雨飘飞,却飘不过薄雾的云烟,如雪的枫摇曳在冷风中,火红的叶,像蝴蝶,翻飞散落,冰冷的泪将心匍匐,又是一场别离,我们何时才能相聚?

  懵懂的年华里,把零花钱攒起来,去买一堆好吃的,周末抱着追剧,也会悄悄喜欢一个男孩子,把他的名字写进那厚厚的草稿本中,随着一堆函数和英语单词一起填充着初中的生活,也会有烦恼,偶尔和父母谈起自己的小心思或是一些趣事,时光总是很慢很慢,却又轻而易举的溜走了。

  阳光透过窗户射入眼眸,窗外的麻雀扑腾地发出细微的声响。深蓝的天空中掠过一群飞鸟,校园里的栀子花散发出静谧的芳香,那一年的我们在教室里不断地刷题,小小的房间里充满了比划过纸面的刷刷声,也有那长发下盖着的低垂在耳边的窃窃私语。

  人生能有几个三年?三年又三年,下一个草长莺飞的季节里,我们再次相聚可好?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三年如梦,曾记得当时怀着无知,好奇来寻梦。但步入一个新环境,一切陌生却让我不安。梦,该从哪里开始追逐?

  寻梦路上,我们都是出身卑微的人,像阿甘一样,无显赫的家族,一个众人眼中的不合时宜者,带着沉重的教箍,笨拙又卑微的活着。但困苦不会因为你的孱弱就对你心怀悲悯,另眼看待。上帝残酷又公平。自己的战争,危险来临,你无所依靠时,只有赤着脚,咬着牙,拼着命,不停地往前跑。我喜欢寻梦路上的自己,为了能获得一个机会,开夜车写稿,一遍遍的修改,向人询问。即使最终无果,但至少努力过。

  忆三年,太多怕故事填满了曾不安的心,风吹散的年华,记忆里一起奋斗的校园,已如白驹过隙,渐行渐远。一场考试,分离了所有人,却也给三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忆三年,落月独倚,一寸相思犹如掉入湖中的石子,在心头党旗一圈圈涟漪。

高一:陈紫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