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挚友难寻_900字

挚友难寻_900字

2017-10-27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爷爷是个木匠,村子里经常有人来找爷爷帮忙。他在谈事的时候丝毫不皱眉头,总是微笑着,神色很从容,,在谈妥的时候总是不忘说一句:“挚友有难我肯定会帮忙。”在听多了这句“挚友有难我肯定会帮忙。”我就想:挚友不就是好一点的朋友吗?有必要说这么多次吗?而且那么多‘挚友’喊下去舌头不会麻吗?但直到几个星期前,我才真正体会到感受到挚友的难得。

  过去一个星期后公布了结果:我是班长,原来的班长成了副班长。但最最没想到的事依旧还是发生了——他们竟然找我要好处要钱!我当时只是微笑鼻孔吐气发出了近乎“哼哼”的声音我想:天哪,唉以前也是这一这样吗,不是!又过了1个星期最最最意想不到的是发生了用“换班长”开玩笑,平常一口一个好的班长呢?

六年级:王诗杰

  那天我们竞选班干部,我竞选了班长。在竞赛背稿时,我说:“大家好,我竞选的是班长......”短短第一段的最后一句“很希望大家投我一票。”令我在下一刹那完全蒙了,那时我在想:下一段是什么来着,哦,对是我认为班长......的。刚张起嘴,掌声立刻响起犹如潮水吞没了我那一个“我”字。我心想:what,纳尼,什么情况,我只停了两三秒而已至于掌声也来吗?我被迫被“撵”了台,先是我驼下了腰稍稍弯下了脖子,扫视了其他44名同学,笑了下。接着我的脸犹如皱成了苦瓜,左边的嘴把上面的脸近乎堆成一块龇到了鼻子那,一只眼半睁着,嘴就像塞了个鸡蛋似的大张着,随即又变成了苦笑,眉皱着。心想:坑,真坑。我旁边的一名同学笑着说:“你那是什么表情。”我差点没吐血,想:我这估计这被坑的程度还有票数是他们游戏中的“无人能敌”了。事实上是有帮忙拉票的,就是那刚才的笑着说的。近乎全班他都拉过我说:“我想凭自己的努力当班长。”他说:“就你,哼,那老班长当五年了,女的差不多都会投她,这次是按名字,当然也会有投你的一些女生,因为你对人还好才赢的。而且她们都是自愿的。”听了这话我才安分了些,但还是“挨家挨户”找过去,问“他有没有找你拉过票”答案是一致的是。甚至我自己也拉了些,现在还为这事羞愧,甚至希望把班长这名称还给原来的“班长”。接着我便在书包的掩护下哭,为什么哭因为我之前将稿子近乎所有人看但竟依旧不知所云一脸冤枉的被撵了下来。

  我只想说,生命是只有一次,但如果挚友很多,那将是几辈子也用不完的快乐。珍惜你眼前的挚友吧!你会有不同的感受!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