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经历_700字

难忘的经历_700字

2017-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你知道,走丢的滋味吗?

  那天,我刚上完补习班,天已经快黑了,我家住的离补习班非常远,哥哥承担送我、接我的责任。可是,我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哥哥的身影,我的胆子很大,所以,我决定自己走回家去。

  和小伙伴们告别,我一个人走上了回家的路。我走到马路边上,毫不犹豫地走了过去。走到对面,我一摇一摆的走着,心里很高兴,一想到哥哥看到我自己回来的惊讶表情,我就更加卖力得走。走着走着,天渐渐黑了,路灯亮了,一点点黄晕的光,把我的影子拉的好长好长。又走到了一个路口,我懵了,我忘了该往哪里走!我只好硬着头皮像右边拐去。

  马路上人山人海的,有的一脸疲惫不堪,有的一脸高兴欢喜,有的一脸正气凛然,有的一脸茫然若失。他们估计都是要回家的,因为大多数人都是一脸幸福快乐。我更加无措了,身上也冷了,我扣上帽子,转身跑向刚才的路口。可是,我到了路口,却更加茫然失措,我只好原路返回。但是,人背的时候干什么事都背,我居然找不到补习班的位置了!

  天呐天呐,我快绝望了。我只能胡乱走着,继续前行。我走在冰冷的水泥地上,心里也越来越凉,走着走着,我的心有些酸酸的,之后,还是找不到路,我彻底害怕了,泪涌了出来。泪随着时间慢慢流淌着,终于,我想到办法了,我强忍着泪水,胡乱找到一家店铺,走进去。一走进去,泪又控制不住了。我走到店主身边,店主是个大约40多岁的叔叔,我抹着泪对他求助:‘叔叔,我走丢了……能不能,借你的手机用一下……’店主警惕的看着我,之后摆摆手说,让我去隔壁店铺问问,我看见他把手机收了起来,我的心顿时变得拔凉拔凉的。

  我又来到一个店铺,店主是个阿姨,我便向她求助,她帮助了我,给哥哥打了个电话,过了一会儿,哥哥就来接我了。

  我很庆幸有人帮助我,我也看透了现代人们的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