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秋,生命之画卷_500字

秋,生命之画卷_500字

2017-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的确,它是画卷,在大江南北展开,身在校园的我,也成为画卷中的人物,好似它来得太过于急促,凉风逼人,我们被迫换上秋装,画卷里的叶开始黄了,在不知觉中,零零碎碎的掉落,画卷中校园渐凉,小草渐黄,叶子渐落,人们渐忙,校园仍是那么温暖,这幅画卷仍在展开,直到大江南北。

  花待春生,待秋落;草待春长,待秋枯。秋天好像只剩虫儿残叫,一切的一切都静了,而每年每年,岁月更迭着,光阴轮回着,枯叶飘落,草枯花零,此时此刻,虫儿竟在那一段最高渐的音符处截然而止时,秋天才来,而后寂寂寥寥的成了断简残编,留给人一些帐惘,一段伤感,这何尝不是一幅生命画卷,展开了就留下了一段长长的散发着淡淡桂花香的那个梦。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春天,像一篇巨制的骈俪文;夏天,像一首铿锵字词的绝句;而秋天则像一幅画卷。

  心,也总是在这个抒发着悲伤情调的秋,而不由联想到生命,其实人生就是这样,总是像落叶一般,归根了,才会有着对万物的留念。好似靠在那长椅,背后就是一个关于冬夭的五彩的梦,我也正如这梦一般,天天拥有着微笑的色彩,却茫然于每天奔波,日夜与星辰同哀愁与低落一起更替,充满了一个悲伤的故事,正如这光阴,失而叹息。这一个充满桂花香气的梦,暗带着幽伤。

初一:赵茂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