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那落叶飘零的季节_650字

在那落叶飘零的季节_650字

2017-10-26 来源:本站原创

  任落叶飘零,不及你一挽笑颜——题记

  深秋时节,落叶铺满了林阴小道,在与你相遇的那一刻,你就是我一生的陪伴。

  与你相遇在落叶飘零时,微风掠过,我应约来到这里,只听闻有一个素昧平生的女孩儿会和我们同行,忽然,一辆汽车在我面前缓缓停下,她,走了下来,或许并不知道是彼此要等的人,大树下,轻轻的靠着,斜阳洒在她的身上,落叶围绕着她的身影,我径直走了过去,打破这沉默,每当问她问题,她只是点点头亦或是沉默不语,一瞬间,又恢复了那时的平静,我尴尬地站在那里,竟连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了,直到我们共同要等的人出现,她脸上的笑容才一点一点浮现,她的笑容就如火般灿烂,要是可以的话,多想时间就暂停在这一刻,我甚至自私的想过,你的笑容,只能为我一个人绽放。

  走在徐徐微风中,街道上,我们并肩而行,在行人看来,我们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我看来,我们仅仅是可以互诉心声的朋友,仅此而已。从见到她的第一眼起,这种感觉变油然而生了。我只是静静的看着他,目不转睛地盯着,好似要把她看穿了一般,她面对我投去的炙热的目光,淡笑,便躲了。

  不知不觉中,落日的余晖渐渐消失在天际,月亮微微露出身影,和你相处的时间长了,你的话慢慢的多了起来,开始愿意敞开心扉地和我交谈。我知道,你虽然表面上显示出一副无所事事的样子,实则内心是那么脆弱无比。月色朦胧,零落了一地月色的寂寥

  与你相识不久,我们之间的隔阂早已消失不见,或许这就是所谓的缘分吧。

  落叶飘零的时节,你我平淡无奇的相遇、相识、相知,你的笑容已深深地烙印在我的内心深处,我们永远都会是彼此生命中最好的朋友,永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