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国庆节大pk】辉煌中国_700字

【国庆节大pk】辉煌中国_700字

2017-10-26 来源:作文网原创

  高山巍峨,俯瞰山河浩瀚;流水急湍,勇迎阻碍羁绊;岁月如梭,静观世间百态;未来之貌,仰首傲然昂观。

  1931年“九一八事变”,日军并吞东北三省,我党领导东北抗联浴血奋战.1937年7月7日,日军假借“失落日兵一名”要求进入我军驻守的宛平城内搜查.被拒绝后,立即向我军驻地发起进攻.29日北平、天津相继失陷.从那以后,日军对我国的侵占一刻也没有停止过。

  看今朝,凤凰涅盘,乾坤气势改江山。

  天行健,自强不息少年郎;寻发展,惊醒春闺梦里人。

  随着免征农业税、发放粮食直补、免除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学杂费等一些列政策的落实,我国农民负担明显减轻,收入和消费能力显着提升,城市居民得到越来越多的实惠,生活质量明显改善。

高二:顾堇轩

  煮茶,折花,撑青伞,有雨冷冷下;硝烟,战火,吟战歌,深情戚戚然.

  八年抗日战争,中国作为被侵略方惨遭洗劫,人民死于屠杀,家园毁于战火,生命受到威胁日本细菌战造成的霍乱和鼠疫使中国后方陷入瘫痪,民不聊生。

  在毛泽东出现的那一刻,他领导人民抗战,打败日本侵略者,历经三年内战,打败蒋家王朝,彻底结束了中国的百年屈辱,以毛泽东为首的新一代中国领导人两袖清风,廉洁勤政,敢于对美、苏两霸说“不”,坚决扞卫民族和国家利益,克服科技落后,人才短缺的困难,打破帝国主义的垄断,重视外交战线和改革开放,实现国家统一和主权完整,信息产业实现了历史性跨越,国际地位稳步提升,在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地位不可动摇。

  如今,港澳回归充分证明了“一国两制”政策的正确性,经济实现了跨越性增长,人们的权利和自由得到了全面发展,港澳的回归,海峡两岸交流取得重大进展,两岸贸易规模快速扩大。

  杨柳岸,春风拂,柳絮纷飞送春意;阳光正好,风暖软,当是红旗俏。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