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苍蝇先森”的狂“蝇”日记_900字

“苍蝇先森”的狂“蝇”日记_9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哇!厉害!”“这家伙是IQ、EQ双高啊!”今天,这样的夸赞声回荡在六(1)班。镜头从照片状态变成全景,画面中同学们伸长脖子,盯着一个小黑点,放大点,再放大点,没错!那个小黑点就是我——哈利·苍蝇先森。今天,我在六(1)班的大屏幕上弄出了一番名堂。

  飞累了,关掉音乐。我要坐下了休息一下,抬头看到在我的前面有个夹子一般的东西,我耐不住好奇心,伸出长长的腿用脚踩一下,将它打开了,上面有“位置与方向(2)”的字样,啊,我知道了!妈妈给我讲过,这种玩意儿叫数学,听说那些小学生好多都特讨厌这东西哩!我对这东西也不感兴趣,还是到别处逛逛吧。飞着飞着,我又发现了好玩的,于是打开了一个奇怪的文件,上面是许多许多括号和一些“天书”般的符号,我猜想这一定是语文。

六年级:赵昱瑜

  2017年10月18日星期三阴雨

  上午,我正在欣赏窗外美丽的雨景,突然发现后面一块方方正正的板子上面发着各色的灯光,“咦,介个是神马东东?”我绕过老师和同学,来到它跟前,趴在一块蓝色的地方,“哇!”我突然看到一个四角星星在我的眼前,不仅抖了几抖,没想到突然响起了音乐,我吓得在屏幕上跳了一跳,音乐马上又停了,没办法我只好飞起来,蜻蜓点水般在那上面跳来跳去,“哈!”音乐忽开忽关,真是有意思极了。每名同学都为我的做法感到惊讶,同时也在不停地夸赞我:真神奇,难道是外星球派来的电脑高手。

  再后来,我看到了一个“太阳”和一个“垃圾箱”,我开始想象如果把“太阳”扔进“垃圾箱”里,那会怎么样呢?二话不说,我便费力地拖着“太阳”往“垃圾箱”里“扔”,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终于弄好了,你猜怎么着?“太阳”不见了,没意思,还是在屏幕上跳会舞吧,华尔兹、迪斯科……一曲舞罢再舞一曲。同学们见我这样伴着“屏幕特效”更是炸开了锅,一片赞叹声一直持续着,时而还夹杂着一些掌声和鼓励声。有这么多粉丝的助威,我更加肆无忌惮,这个大屏幕简直成了我的秀场,说不准这次表演之后我还会成为“网红”呢!也不知道跳了多久,只是倦了才停了下来,当我的心得以平静时,我充满笑意地望着窗外,对着仿佛还在为我鼓掌的小雨点儿,轻声而得意地说道:“雨,真美!”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