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文库 > 春 游_900字

春 游_900字

2017-10-25 来源:作文网原创

  前一晚上,我可是兴奋得没怎么睡着,一想到第二天能去外边玩,我就激动得不得了,我准备好了充足的水和食物,伴着兴奋终于入睡了。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目的地——五龙客家风情园就到了,我们便小猴般蜂拥而入。跨入大门,一条巨大的龙喷着瀑布流向下面的小湖,我们大家看了,不由惊叹,便立马集合照张集体照,随着“茄子”,我们一张张高兴的脸都被拍了下来。

  我领了一棵树苗和一把铁铲,来到一块沃地,召来另几位同伙,铁铲由徐佳宁这位大力士管,瞧他那架势,简直能辟开整座山,徐佳宁一个铁铲下去,土地当即开了个大坑,一把又一把。“行了行了,差点没把地表扒开”。我们几个嚷道。我将小树苗埋好,还用脚不停地跺,深怕根基不牢。另两位同学赶紧写爱心植树卡,承载爱心我们的树终于站立在我们眼前。看着这棵小树苗,仿佛看到了一颗参天大树。

  接下来是午饭时间,大家你一包我一包的把自己的零食放在一起,共同享用,真有点自助餐的味道。我吃得好饱好饱。一声哨响,老师招呼我们收拾好东西要回去了,我们依依不舍地说着,笑着……

初一:郭奕明

  星期六,我们学校里热闹了许多,因为我们全校大动员,要去“五龙客家风情园”游玩。不对,确切的说应该是去植树。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高高兴兴地来到了学校,学校里早已来了许多人,看来都是像我这样喜欢出游的人。我们是坐校车前往的,大家在车上的热闹劲真是没的说,一个个都有说不完的话。

  本来我们是想先玩碰碰车的,但是到那儿一看,黑压压一群人,我们只好植树去。这一趟路走得是费尽周折,走了好几次都是后路改前锋——调头走。终于在累得不行之后找到了植树的地点。

  快到中午了,我们一路快速前进下到山底,到游乐园玩碰碰车了。我们有说有笑,刚才的疲惫一扫而空。但是到那里仔细一听,原要两个人一辆车呀!我心想:跟徐佳宁坐肯定争不到什么好处了。上一场一结束,我们一伙人就涌进里面,不过没想到竟然没有太多人,我一个人坐到了一辆车,我这个小滑头真是好处沾尽了呀!铃声一开始,混乱的场面便炸了开来。碰碰车像喝醉了酒的醉汉东摇西摆,我刚开一会儿便遭到另一辆车的猛烈攻击,不过我也不是吃素的,大家撞来撞去,三分钟一下子就过去了,可我还意犹未尽,真想时光倒流呀。想必后面的同学看到我们的笑脸肯定也期待的不得了了。

  指导老师:王海健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